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业信息化蓝皮书发布 智慧城市、大数据受关注

7月30日,《2014-2015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该系列丛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编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30日,《2014-2015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该系列丛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编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首次出版的《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2014-2015)》包含五本报告:《世界制造业发展报告(2014-2015)》《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报告(2014-2015)》《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报告(2014-2015)》《世界网络安全发展报告(2014-2015)》《世界信息化发展报告(2014-2015)》,重点对2014年全球信息化、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产业、移动互联网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行了全面跟踪、深入剖析,对相关领域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对未来几年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和展望。

  《世界信息化发展报告(2014-2015)》从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电子政务、互联网创新社会服务、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互联网改变媒体传播方式等方面阐述了2014年世界信息化的主要进展,并对未来几年世界信息化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和展望。报告指出,2014年,全球信息化发展进一步凸显“互联网化”的特征,其中,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主要支撑的泛在化、智能化发展异常迅猛。网络基础设施和信息技术应用进一步普及,向农村等边远地区延伸。信息技术向生活服务各方面渗透,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之间的融合应用和模式创新层出不穷、发展迅速。各国政府十分重视5G移动通信的研发创新,并在开发利用大数据产业方面做出了重要部署。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开放数据成为政府打造“以公民为中心”服务的重要途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