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人防治安”,开启联网报警新篇章

商铺、连锁店、商场是当今社会大众购物的主流,但其安保有别于大商场的统一管理式安保,连锁店商铺因其散布广、缺少安防措施的特点,常遭不法分子光顾,造成商家重大的财产损失,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一、联网报警的需求

  商铺、连锁店、商场是当今社会大众购物的主流,但其安保有别于大商场的统一管理式安保,连锁店商铺因其散布广、缺少安防措施的特点,常遭不法分子光顾,造成商家重大的财产损失,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环境。要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在人力防范、实体防范(即物防,如围墙、大门等)外,最有效的就是增加科技防范,但是传统有线监控产品存在以下缺陷:

  1、布线复杂,安装需要专业指导,安装后不能随意移动;

  2、成本高且浪费严重,小商铺店主因为资金有限难以负担;

  3、一旦发生警情不能在第一时间预警,无法与公安机关形成联动,错过办案最佳时间;

  根据商铺监控的特殊要求,推出了一套可以互通、互连,并且联动报警的云警联网报警运营方案。

  

 

  二、联网报警系统原理

  联网报警系统一般由用户报警控制核心设备(防盗报警系统),防盗报警器、防盗报警配件和电源适配模块组成。防盗报警主机通过无线/有线通讯方式实现与各种报警探测器的信号交互,主机接收到探测器的报警信号后,通过告警模块自动呼叫或网络上传联网报警系统上报报警信息。

  此外,防盗报警主机本身集成或通过专门接口与声光报警器相连,实现现场报警。当客户端报警主机(包括红外探测器,门磁,烟感,红外对射,紧急按钮等各种探测器和摄像机)发生报警时,迅速将警讯或现场视频图像通过公用PSTN/GPRS/Internet待方式传输到联网报警系统服务器,数据处理终端的电子地图上会自动弹出警情信息,由联网报警接警中心人员派出巡防员或联动联网报警指挥中心出警。

  三、解决方案特点和价值

  第一时间自动报警:GPRS数据传输可及时将案发现场的情况照片发送到接警中心,在案发的第一时间显示报警照片,并短信通知主人。

  完善的报警功能:报警显示照片、报警点具体位置地图、报警类型、商铺名称等信息。

  多人接收报警电话:可以设置多个报警电话,及时拨打报警中心或商铺管理人员电话。

  GPS报警联动系统相连接,确保出警及时准确。

  节约人力:管理者电脑登陆管理平台主动查询监控区域情况,减少日常巡检次数,省却日常管理的人力物力。

  成本低:系统总体成本低,通信资费低,后期维护简单。

  四、快速反应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

  防盗报警系统需拥有操作简易、联网能力强大的通讯报警主机,可向零售商店提供高度安全的入侵防范报警解决方案。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完善的中文操作界面,让商户在系统配置、操作、管理与维护上更为轻松自如。

  

 

  防盗报警主机

  支持6-8具有可编程盗警防区,具有相对应的可编程用户码和可编程无线用户码,支持键盘布撤防、无线遥控钥匙布撤防、电话远程布防和快速编程钥匙,并支持CID和CFSK格式及个人电话报警多种通讯方式,存储达250个历史事件,方便多方管理者的快速出动,保障事件得到及时相应。

  移动探测器

  通过微波噪音自适应功能,可以轻松区别误报来源,如吊扇或者吊牌。为了提高可靠性,双传感器独立处理被动红外(PIR)与微波信号,并一致确认报警后再激活继电器动作。封闭的光学腔体还可以防止气流或昆虫等进入探测器,而防宠物探测器可以将宠物的活动排除在外,从而得到最有效的报警。其次,其感测功能可以与数字音频矩阵联合一起,提供智能能耗管理。

  智能门禁管理

  为了保障零售商店的正常运营并保护财产人员安全,相关的关口管理则显得非常必要。其次,可以通过关口管理中数据的收集实现对信息的收集,规范内部安全的访问流程等。智能门禁系统可以为零售业提供许多安全访问的高等级进出权限管理功能。例如:进入权限设置:如商品存储和工作区,只能允许工作人员进入;考勤数据收集:为了方便人员的管理、提高效率,通过员工的打卡记录实现对考勤数据的收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