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偷的终结者,解决内忧外患——物联网安全智能套装

拥有一个超大阳台是很多人的向往,但是为了安全,封闭式的阳台总是不能满足用户视野开阔的愿望,对于开放式的阳台来说,总归是不安全的。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决定不再封闭拥有美景的阳台,那安全呢,就交给智能家居来监控解决。
资讯频道文章B
  伴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升级,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对人、家庭以及住宅小区的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经济的飞速发展伴随着城市流动人口的急剧增加,给城市的社会治安增加了新的难题,要保障小区的安全,防止偷抢事件的发生,就必须有自己的安全防范系统,人防的保安方式难以适应我们的要求,智能安防已成为当前的发展趋势。

  这两日,物联安全智能套装在聚划算上进行的如火如荼,此安全智能套装包含了随便看摄像机、无线红外入侵探测器、无线门窗磁探测器。有了物联安全智能套装,出门已经不再担心家中的门是不是忘记锁上,手机APP会自动提醒;离开家时,物联安全智能套装会开启红外捕捉家中的入侵者,手机能够及时收到报警信息。外在的安全在智能套装的保护下,家居生活安全不再担心,但是内在的安全呢?

  要说家中内在的安全,无非就是智能家居本身的安全,不得不说,只要黑客一旦攻击家中的智能家居中心,那么这个家也就没有什么安全可言,但是真的能攻击到吗?

  目前市场上的很多智能家居都采用ZigBee协议,主要是因为ZigBee安全、稳定,因为早期WiFi迅速推广时安全机制不健全导致,所以在安全问题上给大众造成一个先入为主的概念,智能家居好像并不是很安全。我们不能说ZigBee协议的产品一定是没有安全问题的,只是黑客想要攻击ZigBee协议,成本过高,不管是在时间、金钱还是精力上,花费过高,这显然是不划算的买卖。再者像物联ZigBee协议的智能家居产品属于自主封闭式系统,具有独特的稳定性,外人一般进不来。

  据一位不愿透露详细姓名的高级IEEE标准制定者透露,当初在制定zigbee 标准时,就是按照最高安全级别去设计的。从原理机制上就比wifi 和蓝牙安全多个级别,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其安全问题。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目前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对智能家居本身的安全问题担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产业前景光明。正因为如此,国内优秀的智能家居生产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是最重要的,毕竟产品的终端客户是消费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