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ABA集团CEO:如何应对中国安防产业之变

作为全球安防产业中的技术领先企业,一直以来瑞士KABA集团始终秉承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综合安防解决方案。虽然KABA在中国还不为众人所熟知,但从机场到高速铁路,从办公楼宇到大型体育场馆,随处可见到KABA的优质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全球安防产业中的技术领先企业,一直以来瑞士KABA集团始终秉承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综合安防解决方案。虽然KABA在中国还不为众人所熟知,但从机场到高速铁路,从办公楼宇到大型体育场馆,随处可见到KABA的优质产品,KABA和我们的生活已然密不可分。而今,面对瞬息万变的中国安防市场环境,KABA应该如何更好地应对并开拓这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市场?就此话题,笔者采访了瑞士KABA集团CEO RietCadonau。

  笔者:从此次并购普罗巴克的行动可以看出,KABA集团致力于深耕中国安防市场,您如何看待这个市场的趋势预测?

  RietCadonau:在我看来,中国是一个前景广阔而充满活力的巨大市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举世瞩目,安防行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规模巨大的中国安防市场已成为KABA集团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在这个市场上,我们的主要优势就是有着全球领先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很大成功,从此次并购中已可见一斑。而此次与中国优秀安防企业的通力合作,也将助力KABA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笔者:中国安防市场规模巨大,KABA集团采取了哪些行之有效的策略以迅速切入这个市场?

  RietCadonau:在中国市场上,KABA倡导的投资策略是:同可信赖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评估解决方案,当然这种评估是建立在高水平技术之上的。我们的新伙伴普罗巴克就是这样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目前,KAB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已进入稳健和快速发展阶段。凭借领先技术、优质产品和创新精神,KABA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后我们将更加密切与中国优秀安防企业的合作,将KABA的部分优秀产品和领先技术引入中国,通过与中国本土企业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的上升。

  笔者:中国安防产业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这对KABA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KABA采取了哪些措施以面对全新的形势?

  RietCadonau:在中国市场上,我们遇到了一系列挑战。其中最主要的挑战就是如何寻找和选择最合适的并购对象和合作伙伴。尤其在现阶段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之下,更需要我们找到正确的对象,以保证KABA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够造福更多的中国客户。

  我们的产品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因此安装和售后保养工作是维护终端客户的重点,如果不能对我们的产品性能和功能有充分的了解,并不断及时更新科技知识,将无法承担协助KABA开拓市场的重任。因此忧秀的并购对象或合作伙伴应该熟悉客户需求,具有雄厚的技术背景和完善的市场渠道。它担任的角色,不仅只是销售产品,更要在KABA和中国市场终端用户之间搭起友谊的桥梁。我相信,普罗巴克就是这样一位称职的对象,普罗巴克加盟KABA将更好地确保我们将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深入推广到中国市场和亚太地区。

  笔者:并购之后,KABA将采取怎样的战略规划以更好地与中国安防市场对接?

  RietCadonau:此次并购为KABA在中国安防市场迎来了良好发展契机。今后KABA将逐步导入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体系,并根据中国市场目标客户的消费习惯改良既有的应用方案或量身定制一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KABA也将适当引进普罗巴克的部分指纹锁产品以对原有的业务体系进行补充和完善。随着我们与中国企业之间的合纵连横关系进一步深入,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KABA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市场生根开花,中国安防市场也将为KABA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