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机器人Buddy:多才多艺的家居安防守望者

  Buddy重约5公斤,每秒能够移动56厘米,通过Wi-Fi以及蓝牙技术,Buddy有望处理任何类型的任务。其可以时刻对用户的日程进行追踪。
资讯频道文章B

        腾讯数码讯(编译:大禾)在好莱坞电影情节中,未来通常充斥着会飞的汽车或者是漂浮于太空中的飞船,有时也会出现一些智能机器人。现在,具备某种行为能力的机器人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问题是,真的有必要让它们接管我们的居所吗?

  无论你心中的答案为何,来自巴黎的初创公司Blue Frog Robotics都决心将他们的理念贯彻到底。近日,他们在Indiegogo上开展众筹,希望推出一款称之为“Buddy”的机器人,帮助用户处理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务,从基本的提醒到安防再到智能设备控制,无所不包。

  在短短数小时内,支持者已经为帮助实现该公司的理想而掏出了超过40万美元,远超过Blue Frog Robotics最初设定的10万美元目标。

  Buddy重约5公斤,大约56厘米高,内置由马达驱动的轮子,每秒能够移动56厘米,能够自主行动,在房间中穿行,续航时间有望达到10小时。团队同时也将提供一个充电底座,这样Buddy可以自行充电。

  通过Wi-Fi以及蓝牙技术,Buddy有望处理任何类型的任务。其可以时刻对用户的日程进行追踪,在清晨时提供唤醒服务,充当电话会议入口角色,进行视频和音乐串流以及通过内置摄像头提供家居安防功能。

  同时,该机器人也有望与第三方智能家居产品协同工作,例如Parrot Flower Power养花助手、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智能恒温器、Nest Protect智能烟雾探测器、Netatmo Weather Station个人气象站、MyFox Smart Home Security System智能家居安防系统、Lifx LED智能灯泡等等。相关的伴侣应用将会提供安卓、iOS以及Windows版本。Buddy建立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之上,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为其添加其他功能。

  虽然家居机器人的概念并不新鲜,但是到目前为止,市面上似乎还没有类似产品存在。但Buddy的售价并不便宜,早期支持者能够以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99元)的价格购买,而该产品的零售价则是650美元(4159元)起。Blue Frog Robotics计划于今年12月开始出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