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安防市场面向互联网创新

  深圳市华强北专业市场运营商万商集团近日宣布,旨在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的万商安盟一站式流通、运营、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安全防范产品业界人士认为,此举将开辟我国传统安防专业市场的创新格局。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华强北专业市场运营商万商集团近日宣布,旨在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的万商安盟一站式流通、运营、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安全防范产品业界人士认为,此举将开辟我国传统安防专业市场的创新格局。

  深圳在我国安防界享有“安防之都”之称。据统计,早在2013年,深圳安防产业年产值已近1200亿元,约占全国总产值的三分之一。时至今日,传统安防专业市场的运营模式,已不适应产业的发展要求。如何寻求专业市场的创新突破?

  万商安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崔海舰介绍说,万商安盟以“重新定义安防格局,颠覆创新安防渠道”为核心目标,把此前的万商安防专业市场同“互联网+”有机结合起来,以实现对传统安全防专业市场的运营模式创新。为此,万商安盟宣布,将参照国际流行的WeWork模式,在华强北推出针对安防流通、运营、服务的新概念卖场——万商安盟O2O卖家仓。

  WeWork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创新模式,它密切联系电子商务的特点,线上提供更高速的入口和更多商业数据以及询盘流量的获取,同时围绕O2O模式的需求,线下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洽谈、接待、展示和演示等商务服务。记者了解到,“安防卖家仓”将在遍布全国的4万多家中小型安防商家中择优选择2000家凝聚起来,打通线上和线下,用集采、团购、爆款、定制、众筹、众包等多种形式整合安防产业链,创新安防市场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