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与淮南签订智慧城市PPP项目

近日,达实智能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就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 投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 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达实智能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就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 投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安徽省淮南市绿色智慧城市PPP 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达实智能计划在2015-2017 年三年间,在淮南市投资约10 亿元,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与淮南市下属投资主体在淮南高新区成立合资公司,为淮南市提供全方位的绿色智慧城市及“互联网+”投资运营服务,主要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政府民生工程项目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以及市场化方式的绿色智慧医院、绿色智慧园区、绿色集中供热和制冷、城市公共照明、分布式能源、以及新建及既有公共建筑合同节约能源管理等领域。2016 年,达实智能在淮南市着手建设达实智能大数据及“互联网+”区域中心,区域中心以服务淮南及周边的达实智能PPP 投资项目为目标,承担研发、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功能。

  实际上,此前公司刚刚公告宣布与东台市政府、深圳优视签订了战略协议,三方以PPP 模式开展全方位的智慧城市建设合作,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10 亿元。此种模式使得公司充分整合旗下资源,与政府合作更加深入,风险收益共担,并有机会参与到智慧城市业务的全生命周期,更具竞争力。

  此次与淮南市协议的签订,是继东台市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的又一重要收获,验证了公司全面布局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决心。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与政府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带动公司智慧建筑与节能、智慧医疗等业务发展,有助于公司积累智慧城市项目整体建设和运营经验,扩大智慧[-2.29% 资金 研报]城市领域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竞争力。

  安信证券杨涛认为,公司以PPP的模式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将现有智慧建筑与节能、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业务资源整合,为政府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此种模式使得公司充分整合旗下资源,与政府合作更加深入,风险收益共担,并有机会参与到智慧城市业务的前期规划、中期建设、后期运营全生命周期,实践公司“技术+金融”战略,更具竞争力。此模式未来有望得到继续大力推广,快速提高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市场份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