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与金山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与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方面展开深入研究与合作,助力冷存储、硬盘健康管理以及闪存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与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方面展开深入研究与合作,助力冷存储、硬盘健康管理以及闪存解决方案。

  根据该协议,希捷承诺将为金山云提供由高级工程师和专家组成的专属团队,帮助金山云快速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金山云在选择存储设备时,将优先考虑希捷产品和解决方案。签署本协议前,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金山云部署了希捷业界领先的闪存解决方案以及低功耗、大容量的希捷Terascale硬盘。

  金山云总裁王育林表示:“作为在各自领域中的领先企业,金山云和希捷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深度和规模上共同深耕云计算市场,打造共赢的云服务产业链和生态系统。”

  近年来,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在中国引发强烈的兴趣。行业预测,今年云计算的市场总额将超过1000亿元(166亿美元)。希捷和金山云将继续合作培育云市场。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云存储已经成为未来存储技术发展的一种趋势。作为云存储的领导者,希捷已经与包括百度、腾讯、华为和中国电信在内的中国最重要的企业级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国云计算服务的发展。我们非常高兴与金山云深化战略合作,并进一步巩固希捷在中国企业级市场的领导地位。”

  希捷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通过优化存储解决方案的成本,最大幅度可降低50%,进而获得推广应用。它从根本上重组了传统存储服务器的架构,将面向对象的应用直接连接至存储设备,从而消除了传统堆栈中的多层硬件和软件,降低运营成本。

  希捷高性能Nytro解决方案将应用在金山云网络中,以释放CPU负荷,确保数据库处理的卓越表现。希捷Nytro闪存产品组合集成了高性能闪存技术与智能管理软件,可提供极高的性能,减少延迟时间并降低CPU的负荷,能够胜任最严苛的数据库应用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

  除了深化既有的高性能计算上的闪存产品以及海量数据存储产品的技术合作之外,希捷将与金山云在混合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上进行合作,利用希捷的硬件和渠道优势,结合金山云的混合云技术储备,推出联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低成本轻松应对爆炸式的数据增长以及日益复杂的安全需求。

  金山云成立于2012年,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生态系统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云计算服务。公司是中国顶级软件公司金山集团旗下一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