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推出多款可视室内机新品 智能体验再升级

室内机是智能楼宇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满足用户对室内机产品更高智能化的体验需求,大华推出多款高性能的可视室内机。在外观上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室内机是智能楼宇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满足用户对室内机产品更高智能化的体验需求,大华推出多款高性能的可视室内机。在外观上新品延续了大华产品一贯的时尚简洁的风格,设计精美;在操作上更趋人性化,使用简单便捷;更重要的是产品具备可视对讲、信息传递、防盗报警、视频监控、智能家居应用等众多的功能,客户体验再升级,配合大华可视对讲系统,为用户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  
 
       经过多年的技术革新,大华可视室内机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应用成熟。全数字室内机VTH1550CH,践行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800×480), 界面设计简洁;显示屏右面为5个常用的触摸式功能按键,响应迅速灵敏,可轻松实现呼救、对讲、监控、布防及连接管理中心等日常功能;支持SD卡插槽(最大32G),方便进行本地信息的存储、管理;产品适用于中高端别墅区、住宅小区。
 
       全数字室内机VTH1660CH,采用10英寸TFT彩色电容触控屏,分辨率1024×600,呈现精彩人生;全金属边框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触控操作反应灵敏,流畅自如,操作体验度好;可通过RS485总线实现防区扩展,接驳各类报警探测设备,能对防区类型进行定义,实现一键布撤防;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家居应用上产品通过连接智能网关和执行器,可实现对照明、窗帘、家电等设备的有线或无线智能控制,数据加密,安全稳定;另外,产品视频界面清晰简洁了,支持中文输入,操作人性化,适用于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用户使用。
 
       另外,本次还推出两款半数字4.3寸室内机VTH1200DS和7寸室内机VTH1500A,采用新一代液晶屏显示驱动方案,色彩亮丽饱满,画面显示清晰;配有5个机械按钮,实现一键紧急呼叫、一键菜单设置、一键监视、一键通话、一键开锁的目的;具备可视对讲、远程开锁、监视、免打扰、公告信息查询、一键布防、专业报警接入等功能特点,操作便捷,满足了客户日常使用需求,适用于中端住宅小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