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2015 年半年度报告 同期增长超50%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226.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30%,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4,350.81万元和4,108.90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119.93%万元和4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21.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1%。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合同额42,0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累计约87,000万元。公司报告期内回款20,779.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75%,
资讯频道文章B
  报告期内总体经营情况

  本报告期内,公司所在的智慧城市行业保持较高的行业景气度,公司依靠稳固的市场地位和较强的项目交付能力,各项业务均处于稳步增长的状态。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标和承建的各个项目稳步推进并陆续进入结算期,通信监控业务、金融安防业务及移动互联业务平稳发展。


财报截取部分内容

  本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226.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30%,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4,350.81万元和4,108.90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119.93%万元和4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21.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1%。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合同额42,0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累计约87,000万元。公司报告期内回款20,779.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75%,保证了公司运营资金的正常流动。

  (1)报告期内,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重点投入和布局广东市场基础上,积极拓展全国业务,在新疆、内蒙、甘肃等市场取得新的突破,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通信监控业务继续保持在运营商通信基站动环监控专业的行业地位,成为铁塔公司动环监控最大供应商。公司依托“大安防”背景下强大的技术、资源优势、领先的项目实施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在业界占据领先地位。

  (2)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围绕公安大数据开展技术研发,实现大安防、大平台、大数据、大物联,逐步完成产品研发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完成增强现实摄像机V2.0、智能警用执法记录仪、警用视频分析仪、ATM智能视频分析仪、安全驾驶智能检测系统、人脸对比识别主机以及C3MVIDEO V4.0-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结构化分析系统、实战图侦系统、指挥调度系统等硬件和软件产品的开发,已打造事前、事中、事后公安实战打、防、控、管全方位安防应用产品。同时,公司在民用安防方面完成了移动终端Android、IOS多版本的开发和发布,实现公众视频、微信视频、视频公众号、云存录像、前端录像、增强现实应用等功能,全面支持移动互联网视频云服务应用,可在视频中实物位置标签,提升产品的独特竞争力,全力支持尚云在线业务拓展。报告期内,公司申报各类专利技术36项,已成功取得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申报各类软件产品著作权79项,其中已成功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10项。人脸检测、视频摘要、联网网关通过GB28181检测,增强现实球机已顺利通过型式检测和GB28181国标检测,并取得公安部一所检验报告。

  (3)报告期内,公司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创联电子100%股权以及国迈科技90%股权,并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总额不超过120,000万元配套资金。2015年8月19日,公司重大资产事项获得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公司本次收购创联电子和国迈科技是通过外延式发展实施“大安防”产业发展战略,打造平台化“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的重要举措。通过收购创联电子和国迈科技,有效布局“铁路安全”与“数据安全”板块,进一步拓展自身的业务领域,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为实现公司战略规划和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创联电子是国内领先的铁路行车安全系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为10,240.74万元(未经审计),

  净利润为4,078.81万元(未经审计)。

  国迈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行政执法行业领域内数据安全管理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应用。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为2,699.89万元(未经审计),净利润为484.67万元(未经审计)。

高新兴2015 年半年度报告完整报告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高新兴2015 年半年度报告完整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