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耳目刘图南:互联网思维带给传统安防的冲击

 在智能硬件的分论坛上,一款小小的智能家庭摄像产品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爱耳目CEO刘图南,向在场的众多知名创投人士以及创业先锋们介绍了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安防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和冲击以及爱耳目团队的创业经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创新俨然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因素之一。尤其是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云技术”高度发展在大环境冲击下,许许多多的梦想家、创业者都在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在8月28日举行的DEMO CHINA创新中国秋季峰会中,吸引了红杉资本、启明创投、IDG等众多知名投资公司,以及联想、佳能等名企的加入。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创新展示舞台,这里云集了全中国最顶尖的创新项目和产品。

  在智能硬件的分论坛上,一款小小的智能家庭摄像产品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爱耳目CEO刘图南,向在场的众多知名创投人士以及创业先锋们介绍了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安防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和冲击以及爱耳目团队的创业经验。

  互联网思维带来的企业革新

  “互联网思维已经渗入到了各行各业,每个企业都在进行着或多或少地互联网化,显而易见地且十分残酷的现实是,如果你不互联网化,那么下一个淘汰的很可能就是你。”刘图南介绍到互联网大环境的时候提到,传统安防行业也必须跳出原来狭窄的格局,家用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市场,也是一个趋势化的市场。家庭是社会中最小却最稳定的圈子,具有意想不到的影响力和购买力,如何从家庭入手,把家庭变成自己的用户群,是每一个企业必须认真思考的深刻问题。

  注重用户体验,强化服务质量

  刘图南认为,互联网思维最终要落实到的关键点就是用户体验,黏着用户不那么简单,但是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换位思考,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普通用户,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了解他们的每一个需求点,请注意是“每一个”!因为每一个用户的需求都代表一类人的需求,决不能放松任何一个可以让用户“舒服”的地方。再根据这些需求点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他表示爱耳目家庭摄像机还会不断强化和创新,产品和APP都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不同于传统同类产品的使用体验。

  打造全新“家庭圈”社交新概念

  提到“家庭圈”这个概念,刘图南异常兴奋,他介绍道:“家庭圈是我们爱耳目未来几个月要推出的全新的社交理念。利用爱耳目家庭摄像机这个产品,把家庭,这个以亲情为载体而形成的稳定的圈子,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一起。”

  严格来讲,家庭圈子、工作圈子有的时候是相互冲突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隐私,希望把工作和家庭严格的分别开来。更明白地来讲,大家有一些事情只愿意跟家人分享,而另一些事只适合在工作圈子分享。正因为如此,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建立一个以家庭为基础的圈子,大家在这里分享属于自己私密的家庭乐事!

  深入家庭服务,持续优化创新

  爱耳目家庭摄像机,顾名思义,家庭是我们最大的市场,而我们最坚实的利器就是深入家庭服务,持续优化创新。将来的爱耳目家庭摄像机会非常丰富多彩,更加智能,也会更多地增加个性化定制元素,做出差异化,让每个家庭享有独一无二的使用体验。爱耳目就是要让你成为最特别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