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视界,唯快不破 大华极致云存储解决之道

随着安防行业快速发展,数据量急剧增加,大数据技术正在不断的渗入,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参与者众。而大华股份,作为首家引入IT通用云存储和云计算的厂商,率先完成了从传统的安防存储系统向大数据存储架构的转型,推出了更适用于安防行业大数据应用的创新云存储模式,铸造更有深厚积淀的“大华云”,引领行业前沿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据Gartner数据统计,全球数据每两年翻一番, 每天产生的数据总量达到20PB,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在此背景下,大数据、云存储的时代已经来临。与此同时,随着安防行业快速发展,数据量急剧增加,大数据技术正在不断的渗入,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参与者众。而大华股份,作为首家引入IT通用云存储和云计算的厂商,率先完成了从传统的安防存储系统向大数据存储架构的转型,推出了更适用于安防行业大数据应用的创新云存储模式,铸造更有深厚积淀的“大华云”,引领行业前沿市场。

  海量空间扩展 系统高可靠

  目前市面上多数的监控云存储系统,一般都只存储视频或图像相关的数据,和业务应用是耦合的,数据的安全性、稳定性、访问速度得不到保证,系统的可扩展性、性能等方面也有所欠缺。大华云存储系统,是一套集先进的分布式技术、容错技术、负载均衡和智能管理于一体的数据存储系统,具备高可靠、高性能、海量空间、弹性扩展、易使用等特点;采用先进的纠删码算法,在存储的空间利用率可达80%以上的同时,数据可靠性达到10个9,轻松满足海量的数据存储、更高的数据可靠性以及弹性变化的业务需求。

  通俗点说,大华的云存储就是将不同业务系统的存储模块高效部署到同一个存储平台上,系统容量和性能随着磁盘数和节点数的增加而线性扩展,无需数据迁移,提供海量的数据共享和融合能力,支撑了庞大的业务需求。可以说,它重新定义了安防云存储的新时代。

  大数据云视界 唯快不破

  那么,海纳百川,如何智用?如何从海量的数据中精准且快速的抓取目标数据,发挥它的真正价值?大华的云计算技术,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其特点是一个字:“快”。大华的“云”,下载快,24小时录像,5分钟下载完毕;检索快,单套系统,十亿查询,秒级定位;存储快,最简系统,1秒4GB连续读写性能;恢复快,1小时,恢复2TB的数据等等,可谓是将“快”发挥到极致。比如,北京的视频巡控天网系统,由3万余路监控探头组成,如果以1080P视频计算,一周将形成约8700T的庞大数据,那么,如应用大华云存储系统,30多分钟就可完成全部下载,可有效打击犯罪,7×24小时守护帝都人民安全。据悉,大华的云存储已拥有5项软件著作权和25项发明专利申请。

  化云为雨 落地应用正当时

  鉴于这项技术的优势,大华针对不同的行业需求,在实际的项目应用中,已为公安、交通、通信、教育等行业提供了完整的云存储解决方案。例如,大华基于视图大数据应用的警务云方案,在云存储、云计算技术架构之上构建深度应用的云服务和云应用,实现视频侦查、大数据预警研判、大数据分析等业务,充分满足了公安行业的实战业务需求。

  为保障系统顺利运行,大华提供7×24小时、4小时到场服务,彻底让“云”无忧。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未来安防行业基于大数据时代的云存储必会化云为雨,更广泛的落地,让用户切实享受到“云”带来的好处,这也是大华一直努力的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