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60联手华远打造智能家居 将落地华远项目

360公司和华远地产28日发布了首个智能样板间。目前,双方联手的智能家居已从长沙扩展至上海、北京,随后将通至全国的华远地产项目,且这一系列“互联网+”的中国式智慧社区标杆样本有望年内建成交付。
资讯频道文章B
  360公司和华远地产28日发布了首个智能样板间。目前,双方联手的智能家居已从长沙扩展至上海、北京,随后将通至全国的华远地产项目,且这一系列“互联网+”的中国式智慧社区标杆样本有望年内建成交付。

  今年5月20日,360公司已与华远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在结合各自优势资源,率先响应官方推动的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相结合的“互联网+”战略,着力打造安全智慧社区与家庭安全体系。

  6月份,双方的智能家居合作落地位于长沙的华远·华中心项目。而此次推出的样板间,位于北京门头沟区的华远·华中心项目。

  在样板间可看到,360针对华远集团旗下项目,设计和提供了众多家庭安全应用场景,其中包括开门场景、回家离家场景、用餐场景、会客场景、睡眠场景、起夜起床场景等。意在帮助华远集团完善、优化现有的公共区域安全监控体系,建立新型的家庭安全智能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的快速发展和普及,360公司正在从互联网安全服务向安全智能设备和服务发展,此前推出的一系列的智能硬件产品,意在为消费者提供家庭安全、儿童安全、家庭数据安全等服务。

  在9月份国务院发布的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鼓励传统家居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开展集成创新,不断提升家居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创造新的消费市场空间。

  易观智库最近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将高达1800亿元人民币。

  目前,小米、腾讯、360、海尔等互联网及家电公司相继联手房地产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在智能家居市场,目前还处于百花齐放的初始阶段,各家都在探索之中。

  360公司副总裁陈熙同表示,互联网的发展经历了不同的场景,最初是PC的连接,塑造了办公场景;互联网的出现,塑造了人和服务连接的场景。而今后,互联网的场景将是车联网,以及智能家居,体现了人与设备的连接,这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陈熙同介绍,目前,360已经投资了几十家的智能硬件厂商,并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360会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在品牌、能力、资本等三方面向合作伙伴充分开放资源,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