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鸿利光电终止收购慧视通36.58%股权

31日早间,鸿利光电公告称,由于实际情况不符合投资预期,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慧视通36.58%股权。
资讯频道文章B
  31日早间,鸿利光电公告称,由于实际情况不符合投资预期,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慧视通36.58%股权。

  鸿利光电7 月18 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19,500 万元购买深圳市慧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慧视通”)股权

  1,857 万股,同时以现金6,500 万元向慧视通增资557 万股,本次投资意向如果能够顺利实施完成,公司将持有慧视通36.58%股权。

  公告称,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了中介机构对慧视通进行尽职调查,经深入调查了解情况后,公司认为慧视通的实际情况不符合公司投资预期,同时,根据《投资意向协议》的约定,如截至2015 年8 月31 日各方仍无法签署正式交易协议,本意向协议将自动终止。

  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投资意向事宜。

  本次投资意向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在车联网方面的战略规划。公司将继续积极寻求车联网行业适合的投资合作标的,逐步建立LED 主业+互联网金融+车联网的生态平台,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