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田股份加码智能家居 与腾讯碧桂园“跨界”合作

  中国装饰行业名企广田集团继年初上线“过家家”互联网家装网站后,又向智能家居行业拓展———发布“图灵猫”智能家居产品,并与腾讯、碧桂园、就医160开展“跨界”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行业最近站在风口,吸引许多传统企业“跨界”布局。近日,中国装饰行业名企广田集团继年初上线“过家家”互联网家装网站后,又向智能家居行业拓展———发布“图灵猫”智能家居产品,并与腾讯、碧桂园、就医160开展“跨界”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广田股份(002482,SZ)在8月26日发布的半年报中,提到公司正在进行“建筑装饰综合服务平台+绿色家装O2O+家居智能服务平台”的战略转型。广田股份董事长叶远西对记者表示:“广田集团希望借助‘互联网+’为企业带来新的商业模式,打破行业边界,开辟新的可能。”

  广田股份为其转型战略进行了一系列布局。为组建互联网家装团队,广田股份引进了来自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多位高端人才,将来还会以“合伙人制”实现团队持股,使公司互联网家装平台建设及运营得到保障。

  广田股份的“过家家”网站还有自主研发的家装软件,可以供用户DIY设计室内装饰方案。广田股份董秘办人士对记者表示,“过家家”不仅是一个家装营销平台,而且能够利用强大的线下资源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用户体验。

  今年4月7日,广田股份分期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5.9亿元。广田股份表示,这将为大装饰产业平台的继续建设、互联网家装和智能家居业务的开拓以及新兴市场、海外市场开拓提供强有力支撑。

  为保证其仓储和物流,广田股份于5月13日与怡亚通(002183,SZ)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怡亚通将为广田股份及子公司等提供物流及仓储服务。业内人士分析,这将提升广田股份在社区O2O领域的物流能力,加强在智能家居和智能社区的布局。

  9月1日,广田股份控股子公司广田智能与深圳市宁远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 宁远科技通过API接口形式,向广田智能提供就医160平台预约挂号资源;广田智能在其终端产品图灵猫中代理销售宁远科技商业产品服务包以及开发健康模块,包含预约挂号功能。

  图灵猫还与腾讯、顺丰速递、碧桂园地产等开展合作,共同布局智能家庭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可在图灵猫平台上实现各种软件的连接,比如在链接就医APP后自动联动租车APP。

  在物联网领域,图灵猫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家”的入口,除了能通过手机客户端对家中设备进行直接管控外,还能联动第三方APP客户端如腾讯QQ等,对家中的门禁进行呼叫和应答,实现语音通话及视频对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