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在沃尔玛建立技术体验中心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已在世界各地建立零售体验中心,让客户体验包括射频识别解决方案在内的新技术。本周,该公司在其最大客户沃尔玛本顿维尔门店上启用了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是专为沃尔玛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设计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已在世界各地建立零售体验中心,让客户体验包括射频识别解决方案在内的新技术。本周,该公司在其最大客户沃尔玛本顿维尔门店上启用了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是专为沃尔玛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设计的。

  泰科使用了电子商品防盗系统(EAS),提供了多种安全及单品级跟踪技术,使用了一个超高频RFID系统在门店仓库,展示柜,收银台以及出口对物品进行读取。目前,泰科已在全球建立了14家体验中心。

  泰科在沃尔玛建立技术体验中心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沃尔玛项目负责人Eric White称,这是第一项专为一个单一客户设计的体验中心,如果该项目运行良好,未来可能继续推广此模式。这个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的模拟门店向客户展示了结账区域、仓库以及会议室解决方案。White称,他希望沃尔玛本顿维尔门店高管都能参观这个体验中心。

  

 

  在这个体验中心内,泰科展示了包括门店仓库、结账台以及出口使用的RFID系统,EAS解决方案,摄像头系统以及客流量计数器在内的所有技术。

  White补充,RFID还可助力库存追踪,保证物品不被带出。由于RFID在物品识别及位置识别方面的功能,泰科相信RFID比EAS更有优势。

  泰科和沃尔玛在RFID技术的合作已有10年的历史了,未来还将继续普及。目前,沃尔玛门店EAS系统的使用率已达100%,RFID会提供沃尔玛可能需要的数据。零售体验中心的目的是帮助沃尔玛员工了解如何从现有防损或单品级追踪系统上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并最终提升效率以及商店利润。

  目前,泰科还和沃尔玛大学产品供应商代表进行洽谈,他们也对这个体验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想要了解RFID标签的使用方式及其带来的好处。

  White称:“零售世界变化很快。消费者纷纷开始网上购物,零售商也建立全渠道销售模型以更好销售自己的商品。沃尔玛也开始开设如沃尔玛快递商店之类的更小门店。技术一天天都在进步,安全性也比以往更为重要。对于零售店来说,在没有外界帮助的情况下跟上技术潮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泰科创建了体验中心。”

  White补充说:“我们将向沃尔玛提供一些方案帮助实现生产力、销售量提升以及损失降低的目标。泰科将为沃尔玛提供最新的RFID等技术。”

延伸阅读:

  洞察商机 一步到位 泰科打造最强零售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