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李锦记做智能手环 泰科建零售体验中心

速读看点:调料巨头跨界 李锦记加入手环同质竞争-泰科在沃尔玛建立技术体验中心-微信+硬蛋:如何让6亿用户为智能硬件发烧-深圳智能硬件O2O体验粉丝节---
资讯频道文章B
  调料巨头跨界 李锦记加入手环同质竞争

  今年初调料巨头李锦记正式进军运动手环领域,日前旗下子公司爽乐科技健康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HeHa手环一代,具有计步、跑步、睡眠等功能,售价为799元。业内认为,HeHa手环目前并没有比较突出的功能,而价格定位也处于偏高水平,想在各类手环竞争中脱颖而出难度非常大。【详情

  泰科在沃尔玛建立技术体验中心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已在世界各地建立零售体验中心,让客户体验包括射频识别解决方案在内的新技术。本周,该公司在其最大客户沃尔玛本顿维尔门店上启用了体验中心。该体验中心是专为沃尔玛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设计的。泰科使用了电子商品防盗系统(EAS),提供了多种安全及单品级跟踪技术,使用了一个超高频RFID系统在门店仓库,展示柜,收银台以及出口对物品进行读取。目前,泰科已在全球建立了14家体验中心。【详情

  微信+硬蛋:如何让6亿用户为智能硬件发烧

  最近,微信联合硬蛋在广州举办了微信硬件创新大赛,这可能是微信在智能硬件领域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微信团队还对外发布了智能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展示出打造硬件底层连接系统的雄心,这个拥有6亿用户的平台试图要嫁接起所有智能硬件产品。【详情

  深圳智能硬件O2O体验粉丝节

  2015东门购物节暨中国(深圳)首届智能硬件体验O2O粉丝节圆满落幕!为期7天的体验节聚集了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卫浴,智能手套,智能净化器,智能车载WiFi、蓝牙音响,O2O销售优质米,智能安防,智能灯光等近十家智能硬件厂商,通过落地展示将智能硬件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让大家在体验中了解智能硬件,在互动中读懂智能硬件,成为智能硬件的粉丝,为中国智能硬件的发展储备更多的潜在用户。【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大数据纲要出台 三网融合方案公布
[安防速读]校园安防助阵平安入学 联想众筹家用摄像头
[安防速读]希捷收购Dot Hill 顺丰全国联网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