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FA 2015最火的四款可穿戴产品

9月8日消息,今年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已经接近尾声,各式各样的智能手机、电脑、物联网及可穿戴产品悉数亮相。当中有哪些可穿戴产品最让人兴奋、最受瞩目呢?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8日消息,今年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已经接近尾声,各式各样的智能手机、电脑、物联网及可穿戴产品悉数亮相。当中有哪些可穿戴产品最让人兴奋、最受瞩目呢?

  下面来进行一一盘点:

  索尼Sony Wena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不仅仅是指针式手表,还是智能手表。它并非时下唯一一款带有指针的智能手表。另外,它拥有时尚的设计。Sony Wena是索尼与另外一家日本公司Citizen的合作之作,有各种各样的表头、旋钮和按钮选择。它还配备某种表带技术:内置NFC(近场通信)芯片、活动跟踪传感器、LED灯和震动电机。借助震动电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通知提醒进行定制化设置。

  可惜的是,该产品将于明年3月在日本独家发售。不过,要是它广受欢迎,它最终应该也会推向其它市场的。

  三星Gear S2

  三星终于发现了做智能手表的窍门了?也许吧。它最新的智能手表产品Gear S2采用圆形设计了,外观看起来很不错,而且它兼容非三星手机。此外,它的界面经过了重新改造,引入了苹果式的操控功能。Gear S2的数字旋转表圈类似于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控制旋钮,让用户可以通过设备的外框架来浏览各个功能选项,而不必用手指在1.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上操控那么费劲。

  Gear S2支持4G和WiFi网络,支持心率监测,拥有运动模式,另提供数十种可定制的表盘。价格方面尚未公布。

  第二代Moto 360

  摩托罗拉第二代的Moto 360底缘仍然有一黑色弧面空间,实在让人费解。不过,整体来看该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和表带方面,它依然很让人满意。它有两种尺寸选择:42mm和46mm。它有一神秘的运动版本,将同时兼容Android手机和iPhone。

  在部分业内人士看来,该款产品是当下唯一一款很适合女士佩戴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它将于9月晚些时候推出,售价229欧元(约合1626元人民币)。

  TomTom Spark Cardio + Music GPS Fitness运动手表

  在今年的柏林消费电子展上,运动型手表并不多见。不过,TomTom却一口气推出了四款运动手表。不过它们的功能定位有些让人困惑,让人不知如何选择。当中最令人兴奋的当属TomTom Spark Cardio + Music GPS Fitness。

  它是当下为数不多兼具GPS、心率监测、活动睡眠跟踪与音乐播放功能的运动手表之一,功能相当全面。只不过它不支持Spotify。

行业并购入股案例频发 智能家居上演资本合纵连横
IFA2015:一大波智能家居科技新品来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