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将收购安全公司Adallom,目的是什么呢?

以垄断著称的超大公司,微软转型云业务发展的胃口也不小。
资讯频道文章B

  微软将收购以色列云网络安全初创企业Adallomde的传闻已有一个多月,今晨美国财经媒体CNBC的报道再引关注,称这笔交易可能在本周完成并对外宣布,成交价格将是“数亿美元”。

  据悉,微软的商业云服务包括该公司商业办公应用套件Office 365、Azure云服务以及云平台等。为扩张云业务发展,微软在过去一年中开展了大规模的收购行动。例如2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Aorato,亦有外媒报道称其洽购10亿美元收购云创业公司Mesosphere。微软称,其第四财季商业云服务的营收同比增长了88%。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此前收购云业务公司是出于业务增长的考虑,而如今,微软就必须考虑布局云网络安全了。随着微软越来越多的业务数据进入第三方云服务系统,例如Office 365、Azure云服务以及云平台等,而这些数据无法获得边界内的保护,传统上基于边界安全的防御已经满足不了这种边界外的保护需求。因此,微软需要寻求新型的云网络安全防御。

  Adallom这样的云安全创业公司正是提供了这种云时代的新安全服务需求。据了解,Aldallom的定位是企业的身份管理代理,能够监控用户在多个SaaS云服务上的行为,并对异常行为发出警报。

  事实上,收购Adallom也表明微软在推进业务多元化的战略,不仅是相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业务而言的多元化,而且是单就向企业推出云产品和服务这一方面——获得Adallom的技术将有利于微软提供更加广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与 Aorato不同,Adallom的服务并不只针对微软的云产品,Adallom的产品也能为GoogleApps和Salesforce等云平台提供安全服务,而后两者在商业领域被广泛使用。如果微软只是希望满足自身云网络安全保障的需求,那它可以像Google、Salesforce.com、 SuccessFactors、Box等签订合作协议即可。耗资数亿美元进行收购,微软此举或许不止是为了安全,集结在Adallom上的用户群也许才是微软真正的目的。

  以垄断著称的超大公司,微软转型云业务发展的胃口也不小。

Win10咋不采用 “最好的生物识别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