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近几年面临受挫

IHS安全与建筑技术首席分析师BlakeKozak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提到:2015年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相比去年交易额将下降1.2%,2016年将继续下降0.8%。2017年巴西经济恢复,届时出入口控制市场受良性影响也将回温。
资讯频道文章B
  IHS最新报告:2014年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交易总额约9200万美元。在未来几年市场将小幅缩减。

  IHS安全与建筑技术首席分析师BlakeKozak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提到:2015年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相比去年交易额将下降1.2%,2016年将继续下降0.8%。2017年巴西经济恢复,届时出入口控制市场受良性影响也将回温。

  尽管未来几年,巴西经济发展缓慢,但IHS通过对巴西市场的深入调查得出结论:2018年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将反弹回温,有望快速发展。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近期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受挫主要受以下几方面的影响:

  1、2014年总统大选后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逐步萎靡。财政收入恶化,巴西政府无力扩大公共工程;

  2、巴西经济衰退;

  3、近期爆出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丑闻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建筑市场;

  4、自2013年下半年,巴西国内投资明显减少。投资公司对巴西经济前景不抱乐观态度,悲观的投资估算反过来也会抑制巴西国内投资的增长。

  总的来说,参与到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的供应商、集成商都默认大型公共设施建设、政府或商业投资项目眼看着会逐步搁置,直到2017年市场发展都不容乐观。承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对巴西安防产业的积极影响也有限。体育场馆在特定的几个城市修建,并不能广泛惠及全国其它城市的终端用户。据巴西政府透露的场馆规划细节,大约在三个地区(Barra,Copacabana,Maracan?andDeodoro)新建14个场馆。此外,警察军队及安保人员的数量与规模都会远超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巴西各地媒体报道:届时,里约热内卢奥运场馆周边将有约8.5万执法人员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

  对市场设备供应商来说,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有一个好兆头:视频与出入口控制产品集成水平在提升。纵观巴西现状,参与完成这个集成发展趋势是一个巨大商机。未来五年,得益于居民工资增长、支付能力的提升、出入口控制类产品质量与技术的改进,巴西出入口控制市场发展将接轨全球市场主流趋势:电子安全技术将逐步替代人工安保。

全球住宅安防市场防入侵设备销量稳固增长
IHS:2015年电子锁全球市场将突破10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