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S发布英国国防及安防工业部门年度概况

英国航宇、国防及安防工业协会(ADS)年度展望报告显示,英国安防工业部门规模持续增长,在过去五年中增长近一倍,2014年该行业业绩如下:营业收入85亿英镑,出口增长至34亿英镑,直接雇佣员工71000人。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英国航宇、国防及安防工业协会网站2015年9月9日报道】英国航宇、国防及安防工业协会(ADS)年度展望报告显示,英国安防工业部门规模持续增长,在过去五年中增长近一倍,2014年该行业业绩如下:营业收入85亿英镑,出口增长至34亿英镑,直接雇佣员工71000人。

  过去五年该行业生产率增长超24%,超半数公司预期增长超10%。安防工业约40%的营业收入来自出口市场,业内公司认为欧洲、北美和中东为增长中的市场。业内公司认为拉美、非洲和中东为未来三年最有可能聚焦的出口市场。

  国防工业部门方面

  数据显示英国国防工业过去四年生产率增长17%,而英国其他经济部门增长率仅为6%。过去五年国防工业部门增长12.5%,营业收入保持在220亿英镑,其中85亿英镑来自出口市场。

  国防工业直接雇佣员工146000人,平均薪酬37400英镑,其中32000人的工作属于设计与工程类。近70%的国防工业公司雇佣学徒或实习生,全行业雇佣学徒人数为4400。

  大约一半接受调查的国防工业公司表示,预计未来12个月的增长为10%,55%的公司确定出口是增长的驱动因素。相对于1年前,更多的公司实现了对北美的出口;对中东和亚洲的出口水平也在增长。英国国防工业在拉美、中东、非洲和亚洲的最小供应链存在创造了出口增长的机会。

  国防产品订单中航空领域占比87%,其次是陆地装备占比8%,5%的出口订单为海事领域。

  英国安防工业公司出口的领先产品及服务包括用于态势感知、其次是系统恢复和数据清理。该行业也提供应急响应和支持,以及用于救援人道主义危机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莫西)

大阅兵进入倒计时,安防军工等概念股显露升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