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一团伙冒充民警骗得200企业安装报警系统

光明警方根据该线索揪出一个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团伙,而该团伙已在约200家企业实施了安装,非法盈利约30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光明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资讯频道文章B


  南都讯记者刘颖 一男子冒充民警,要求光明新区一公司安装报警系统,公司负责人事后向派出所核实后发现被骗随即报警。光明警方根据该线索揪出一个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团伙,而该团伙已在约200家企业实施了安装,非法盈利约30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光明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光明新区的丁先生反映,其在光明新区某商业楼经营一家光电有限公司,8月14日上午10时许,进来两名陌生男子,男子自称玉塘派出所民警,两男子在出示警察证后向其派发一份安装联网报警系统的通知,并告知安装费600元,维护费每月300元。而丁先生向社区民警了解并无此事,马上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抓获了4个嫌疑人。据交代,嫌疑人张某服务于深圳某安防公司,该公司代表为余某,而余某先后招收业务员何某、李某刚等人为业务员,并自制相关证件。业务员平时日常工作都是身着带有警用标志的衣服、腰带,外出则使用警用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冒充警察到各个工厂或单位推销其公司的联网报警系统,并谎称其报警系统与派出所联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