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云瞄准视频、智能硬件 未来5年将投百亿

在本次峰会上,腾讯云发布了12款新品,并开放了数据处理平台、数据推荐能力,腾讯云分析和信鸽等主要核心能力。其中部分新品的发布带来业界多个第一:全球人脸识别准确性最高的人脸识别技术、公有云行业首个银监合规机房、业界首个一站式的互动直播解决方案“互动直播”等。
资讯频道文章B
  首届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本周二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余名CTO、CIO、开发者、创业者和合作伙伴参加。腾讯集团技术管理层集体亮相。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社交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在会上表示,明年将投入20亿元,用于腾讯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以及人才招募和市场推广,未来5年将保持每年投入20亿元的水平,预计投入将超过100亿元。

  “未来银行将没有柜员,入住酒店没有前台,回家不用钥匙刷脸开门……这个时代已经到来。”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表示,未来商业将全面进入“连接商业”,连接商业=平台+数据+各行各业,连接将催生出极大的商业想象空间。腾讯云要做的是,为连接商业提供连接工具,让连接变得简单可行,让企业连接云计算的服务平台、海量用户行为数据,最终让各行各业到“连接商业”上。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峰会上,腾讯云发布了12款新品,并开放了数据处理平台、数据推荐能力,腾讯云分析和信鸽等主要核心能力。其中部分新品的发布带来业界多个第一:全球人脸识别准确性最高的人脸识别技术、公有云行业首个银监合规机房、业界首个一站式的互动直播解决方案“互动直播”等。

  云计算正在进入大规模应用服务阶段,在各个行业渗透。不管是在金融、游戏,还是应用程序、智能硬件,甚至是现在很多在做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云计算都已成为重要的一环。IDC的数据预计,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到2018年将达到20亿美元。

  比起阿里和百度,腾讯把自身的后发优势定位于多年的技术积淀。据汤道生介绍,从1998年起步成长至今,腾讯Open Data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数据分析计算平台,腾讯希望将沉淀十余年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大量技术经验,包括音视频通讯、数据分析、语音与人脸识别、图片存储等多项优势能力,提供给渴望融合互联网基因的伙伴们,为各行各业连接未来。

  腾讯云的服务领域聚焦在了金融、视频、智能硬件三大行业。其中,三大新品“金融专区、TDSQL(一款革命性的关系型数据库产品)、优图人脸识别”可以让金融行业解决多种问题,针对保险、证券、消费金融行业,还更加不同场景设计了架构和服务。

  腾讯云在会上还发布了“云+未来”生态规划图。据介绍,自从今年启动“云+计划”后,腾讯云已经帮助近300家初创公司上云,陆续为广州、深圳、上海、重庆、四川、河南等2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云服务。腾讯云与创新企业的合作模式是多元化,比如针对联合项目,腾讯云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项目实施落地;而合作伙伴在自身主导的项目中,引进腾讯云的云计算、大数据平台技术,同时引入微信、QQ等强势沟通平台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