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深安企骗装报警系统 手机APP解锁开门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深圳一团伙冒充民警骗得200企业安装报警系统-“云门”智能门禁,用手机APP开门-ADS发布英国国防及安防工业部门年度概况-《安防手掌静脉识别应用设备技术要求》获批立项-粤皖2015年视频监控产品质检报告-澳洲将发展全国性面部识别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一团伙冒充民警骗得200企业安装报警系统

  一男子冒充民警,要求光明新区一公司安装报警系统,公司负责人事后向派出所核实后发现被骗随即报警。光明警方根据该线索揪出一个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团伙,而该团伙已在约200家企业实施了安装,非法盈利约30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光明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点评:为了销售产品拓展业务这家安企也是蛮拼的,知法犯法自食其果。在硬件利润下滑,同质化产品竞争加剧的行业市场,如何增收也成为每个安防企业的头等问题!

  ADS发布英国国防及安防工业部门年度概况

  英国航宇、国防及安防工业协会(ADS)年度展望报告显示,英国安防工业部门规模持续增长,在过去五年中增长近一倍,2014年该行业业绩如下:营业收入85亿英镑,出口增长至34亿英镑,直接雇佣员工71000人。过去五年该行业生产率增长超24%,超半数公司预期增长超10%。安防工业约40%的营业收入来自出口市场,业内公司认为欧洲、北美和中东为增长中的市场,拉美、非洲和中东为未来三年最有可能聚焦的出口市场。

  点评:近几年,全球安防市场始终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率。由于国情的差异,欧美市场、亚太市场及中东、非洲等区域安防市场也存在较大不同,不过,普遍都呈现出增长的趋势。

  “云门”智能门禁,用手机APP开门

  “云门”的智能门禁产品原理比较简单,在小区原有门禁旁加装一个巴掌大小的硬件产品,通过手机APP(或手机摇一摇)就可与硬件配合实现开门,并且不妨碍原有门禁系统和门禁卡的正常使用。“云门”硬件采用蓝牙4.0技术,用户需要在手机蓝牙开启的状态下使用,不需要配对和联网。

  点评:新一代云控门禁体系结构是一次新的产业革命,从根本上与传统门禁是不同的。它是最大限度地建立在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基础设施上,完成在计算、通信和设备的技术更新,并提供强大的安全管控能力。

  《安防手掌静脉识别应用设备技术要求》获批立项

  根据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关于下达2015年公共行业安全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TC100/SC2秘字【2015】20号)以及国家公安部科信局《2015年度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通知》(公科信标准【2015】49号)等文件要求,由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安防手掌静脉识别应用设备技术要求》项目的起草工作,并成立起草小组,同时加强与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有关方面的协调,广泛听取意见,按要求完成行业标准制修订任务。

  点评:手掌静脉身份认证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最可靠、最安全、最方便的生物活体识别技术之一。它辨识的是人体固有的手掌静脉活体生物特征,利用人体血红蛋白吸收近红外光的特性进行生物认证识别,实现高效安全的身份认证,可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不同安全等级的市场需求。

  粤皖2015年视频监控产品质检报告

  9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广州市视频监控监视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11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5年安徽省安防监控用摄像机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7家企业10组样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点评:安防监控摄像机是安防工程的最前端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设备,直接影响安防工程的质量。监控摄像机是视频图像采集的前端设备,它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后端视频监测、调用时的图像质量好坏,将满足工程需求监控摄像机置于合适的监控点,是安防监控的关键。

  澳洲将发展全国性面部识别技术

  日前,澳大利亚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Michael Keenan)宣布,将投资1850万澳元(约合1305万美元),发展澳大利亚“全国面部生物信息匹配技术”(NFBMC)。这些面部信息来自澳大利亚公民的驾照、护照和签证。

  点评:这一项目将帮助政府部门和警方 “分享及匹配”当前数据库中保存的澳大利亚公民的照片,同时,该项目也该纳入隐私保护机制中,仅作为警察、外事和移民部门的执法依据。

[安防周看点]往期回顾:
[安防周看点]众安企上半年营收一览 软件业务收入百强榜
[安防周看点]安企守护9.3大阅兵 快递业安防标准实施
[安防周看点]无人机市场成新贵 高新兴半年报涨幅超5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