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高度隐蔽型四通道摄像机监控解决方案

安讯士公司,日前在其灵活的模块化AXIS F系列中增添了一款AXIS F34主机。加上此前推出的产品,该公司现在拥有了包含完整硬件和软件的AXIS F系列监控解决方案,方便客户轻松设置出一个高度隐蔽的HDTV监控系统,可覆盖四个临近的室内区域。
资讯频道文章B
  网络视频的全球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在其灵活的模块化AXIS F系列中增添了一款AXIS F34主机。加上此前推出的产品,该公司现在拥有了包含完整硬件和软件的AXIS F系列监控解决方案,方便客户轻松设置出一个高度隐蔽的HDTV监控系统,可覆盖四个临近的室内区域。

  安讯士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有了AXIS F34监控系统,我们就能够打造出一款智能而高效的解决方案,方便客户购买、安装和使用。它包含了视频监控系统所需的一切。小企业主可以创建自己的高度隐蔽型四通道摄像机监控系统,即使通过移动设备也能够简便而安全地开展远程监控和管理。”

  AXIS F34监控系统

  AXIS F34监控系统包含AXIS F34主机、外部电源以及四个拇指大小的AXIS F1004传感器装置,可以通过附件隐蔽地嵌入天花板和墙壁之中,或者安装在其表面。此外,该系统还配备了两张64GB的安讯士监控专用microSDXC卡(含SD卡适配器),专门设计用于连续覆写以提高系统性能。这两张卡均兼容AXIS F34主机的内置SD卡槽,可实现本地存储视频内容,因此系统能够独立运行,日常操作无需外部PC或录制设备。同样重要的是,该系统可免费下载AXIS Camera Companion 3.10视频管理软件,通过安装了这种应用软件的任意设备即可简便而安全地开展远程监控和管理。

  配备了两张64GB安讯士监控专用SD卡的系统运行十分高效,可始终保留一至两周的视频记录。记录和存储的优化得益于AXIS F34主机上采用的各种智能程序和技术,以及AXIS Camera Companion 3.10视频管理软件,它们能够:

  · 基于视频运动监测实现AXIS F34主机的自动配置

  · 支持Video Motion Detection 3视频分析程序,该程序包含一个虚假报警过滤器,可以忽略树木摇曳和小动物爬行等运动,从而更加可靠地检测相关的移动目标

  · 实现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提供一种更为有效的H.264视频编码器,将许多监控场景的带宽和存储需求平均降低了50%甚至更多

  Axis F系列

  AXIS F34隶属于一个产品系列,该系列的产品均基于分体式网络摄像机的概念:摄像机被拆分为两个部分,即主机(摄像机主体)和传感器装置(由镜头和附带电缆的图像传感器组成)。电缆连接传感器装置和主机,并使得安装人员能够灵活地将小型的传感器装置进行隐蔽安装,或者将其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地方,而将主机安装在空间充足的其它地方。AXIS F34等四通道主机可以同时连接四个传感器装置。

  在AXIS F34监控系统中,四个AXIS F1004传感器装置可以安装在四个不同的室内地点,距离主机最远可达15米(49英尺)。因为AXIS F1004支持HDTV 720p分辨率,所以主机能够以全帧速率同时传输来自于传感器装置的四个HDTV 720p视频流。

  与支持HDTV 1080p分辨率的其它AXIS F传感器装置配合使用时,AXIS F34主机能够通过一个以太网端口,以每秒12.5/15帧的帧率(50 / 60 Hz)同时传输四个不同的1080p视频流,或者以全帧速率同时传输四个HDTV 720p视频流。AXIS F34还可以传输一个四视图,它将来自于传感器装置的四个独立画面合而为一,以便同步观看。

  除了安讯士ZipStream技术和Video Motion Detection 3程序之外,AXIS F34主机还支持主动防破坏报警功能,以及基于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的各种第三方应用软件。该主机可以通过以太网或外部电源供电。

  AXIS F34主机、AXIS F34监控系统现已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上市销售, AXIS Camera Companion 3.10将于10月份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