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立视Q系列家用监控摄像头发布

9月15日,初创品牌手立视(ithink)在腾讯数码寒武计划平台上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家庭监控设备手立视Q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5日,初创品牌手立视(ithink)在腾讯数码寒武计划平台上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家庭监控设备手立视Q系列。寒武计划是一个面向创业者的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免费的线上产品发布平台,并有计划根据产品情况进行持续地追踪报道。如果你也想参与这个计划,发邮件到idigi@qq.com即可,很快就会有专人和你勾搭。

  Ithink手立视Q系列是一款无线智能家居摄像头,直接使用Wi-Fi联网,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随时查看家里的情况。手立视Q系列机身呈球状,尺寸大小62.5mm×62.5mm×65mm,在同类产品中算是体形相当小的。机身上配有麦克风,支持远程对讲,夜视版本在摄像头周围加入了一圈红外灯。

  Q系列产品可以通过底部的磁力底座吸附在冰箱等金属家具上,无需用螺丝安装,机身内置的电池可以让机器在不接入电源的情况下直接使用。标准版产品手立视Q1拥有1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可以录制720p视频,除了可以通过配套的APP查看视频、移动侦测等,还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查看直播。据官方称视频可以压缩至最低7kb/s,只要有2G网络就可以查看。

  该产品共有3个型号:标准版Q1售价109元、支持夜视功能的Q2售价169元、同时支持夜视和1080p视频录制的Q3售价299元。目前在京东和天猫都已经开始销售。

这些家用摄像机绝不止是有颜!(多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