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此次系统主要支持中央收费模式,并可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告别了以往只支持岗亭缴...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此次系统主要支持中央收费模式,并可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告别了以往只支持岗亭缴费这种单一模式。通过扩展支付方式以及提高用户体验解决岗亭收费慢导致车辆拥堵等关键问题。
       此次系统有诸多亮点:
       支持全视频模式识别
       新的出入口收费系统,支持全视频模式、卡模式、混合模式等多种识别方式,全视频模式即客户无需取卡直接通过视频识别进入停车场。同时也支持卡模式,即客户取停车卡,出去时凭借停车卡进行收费。同时支持车卡的混合模式。
       支持多种复杂的停车收费规则
       客户跨时段停车、客户日夜间停车多维度收费规则等模式系统全部支持,来满足客户面对各自复杂场景的收费规则,从而提高收费效率。
       提供中央人工缴费模式
       以往用户需在岗亭进行停车付费,但这样会很容易导致车辆拥堵在出口处。支持中央缴费后,用户无需在岗亭端进行缴费,购物完后在购物中心处进行停车费用支付,出场时自动放行。解决了岗亭缴费导致车辆拥堵的弊端。
       引入自助缴费机完成停车费用的收缴
       方便客户自助服务完成停车费用支付,无需再配置专门收费人员进行收取。提供用户除人工支付外的更多选择,也为停车场客户节省了人力成本的投入。
       自助付费方式多样化
       在支付停车费用环节,只需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扫码支付即可。通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快捷支付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度,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用户黏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