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获得虚拟键盘专利 可连接摄像头

苹果刚刚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一个名为“有角度摄像头观看配件”,并描述了倾斜的相机配件如何可能被用来开发虚拟键盘。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8日 苹果在虚拟现实设备领域并没有真正发力,但并不代表其没有前进。如今,苹果一项虚拟键盘专利传出。

  苹果刚刚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一个名为“有角度摄像头观看配件”,并描述了倾斜的相机配件如何可能被用来开发虚拟键盘。

  

  苹果在这份专利中表示,磁结构和其它结构可以在电子设备中使用,并且可以在所述电子设备的照相机附件中使用。鉴于苹果已经在产品设备的各种元件之间使用磁耦合,一个未来的附件,可连接到一个Mac摄像头来创建一个虚拟键盘。

  此外,苹果也解释了一个弯曲摄像头附件也可用于记录垂直安装的摄像头无法记录的内容。

从iPhone6s新品发布会看安防4K视频
安防企业需借鉴的这些“苹果精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