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图文解读2015智能集成商市场(附PDF文档下载)

近几年来,系统集成市场的发展并未随着安防行业、IT行业大势的变化,行业整体盈利水平低下,营业收入增长乏力,大、中、小各级系统集成商的都面临转型升级的课题。a&s Research本次就智能化系统集成行业的现状及其面临的挑战以及SI如何开启跨界转型之路做相关梳理分析,以期为智能系统集成商指明前进的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国内对系统集成(英文System Integration)的定义,是指一个组织机构内的设备、信息的集成,并通过完整地系统来实现对应用的支持。系统集成包括设备系统集成和应用系统集成,因此系统集成商也被划分为设备系统集成商(或称硬件系统集成商、弱电集成商)和应用系统集成商(即常说的行业信息化方案解决商)。设备系统集成商进一步细分为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商、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商、安防系统集成商(安防工程商)。

  智能化系统集成,是在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的环境下迅速崛起的一支朝阳产业。自上世纪80年代初萌芽,历经30余年发展,其产业规模已达到千亿级。

  从最初的硬件主导,到今天的上层应用当道,再到将来的软件服务化、运营服务化,系统集成行业发展大势有着一个清晰的演进脉络。

  不过近几年来,系统集成市场的发展并未随着安防行业、IT行业大势的变化,行业整体盈利水平低下,营业收入增长乏力,大、中、小各级系统集成商的都面临转型升级的课题。a&s Research本次就智能化系统集成行业的现状及其面临的挑战以及SI如何开启跨界转型之路做相关梳理分析,以期为智能系统集成商指明前进的方向!

  注册/登录"安防知识网"网站会员,

  即可免费下载2015智能集成商市场解读】系列文档

  更多深度调研请关注www.asmag.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