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安防行业薪资调查(附PDF文档下载)

为全面性了解国内安防行业的薪酬水平及薪酬结构,a&s Research率先针对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安防从业人员展开大规模深入调查,从国内当前安防产业从业人员的基本产业环境、薪资结构,以及对工作环境的满意度进行深入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

  安防产业在国内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一个充满生命力的朝阳产业。随着技术的进展,安防产业不断吸纳更多新兵加入。为全面性了解国内安防行业的薪酬水平及薪酬结构,a&s Research率先针对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安防从业人员展开大规模深入调查,从国内当前安防产业从业人员的基本产业环境、薪资结构,以及对工作环境的满意度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针对国内122家品牌安防企业进行调研,其中设备商占95%,另5%为少量的集成及工程商。调研范围为这些安防企业内的专业人才,总有效回复问卷数量296份,受访者职务平均分布在销售、市场、研发及工程师部门。接下来,我们将从以下三个面向分析现阶段国内安防产业的薪资现况:

  (1)国内基本安防产业轮廓分析──将探讨关于安防从业人员个人、公司属性及技能情况等调查;

  (2)安防行业薪资结构分析──关于安防从业人员报酬及福利情况调查;

  (3)员工满意度调查──关于安防从业人员对工作满意度和工作环境调查;

  通过分析不同工龄层次、不同职务、不同区域的薪酬水平及结构的差异,a&s Research希望帮助所有安防行业伙伴们了解所处行业的薪资状况,并为企业规划未来薪酬福利提供参考。

  注册/登录"安防知识网"网站会员,

  即可免费下载2015中国安防行业薪资调查】系列文档

  更多深度调研请关注www.asmag.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