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10亿??迪威乐云商要出大招了!

日前,迪威乐云商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深圳举办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将聚集来自28个省市的采购商,预计订购金额将达10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8日,“迪威乐云商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暨好声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迪威乐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上,迪威乐云商董事长兼CEO龙宇峰正式宣布迪威乐云商全球安防万人订货会暨好声音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在龙岗大运会中心体育馆隆重召开,并表示本次订货会预计将会订货10亿元,全程采取线上交易线下服务的模式真正实现安防O2O。

  迪威乐云商董事长兼CEO龙宇峰表示,“迪威乐云商是以交易为核心,打造中国最大的安防产业生态链O2O平台,打通上下游,减少压缩成本,让安防O2O正式落地。目前,迪威乐云商有两个非常清晰的定位。首先,是针对渠道型价格比较敏感的安防产品,迪威乐云商给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抢占市场。“因为在渠道型产品上,价格本来就公开透明,那么只有提供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才会吸引客户的注意。所以在迪威乐云商上购买同型号的产品能够确保价格更低并且保证正品。再者,针对项目型产品。迪威乐云商为这些产品提供了线上、线下的整合能力。并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对于10亿目标,他表示,目前迪威乐云商已为订购会准备了性价比极高的1500款产品,涉及安防上游产商200余家,18000人的龙岗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对此,龙宇峰表示,全球安防订购会,按照目前的部署,在即将举行的万人订货会上要实现10亿元的交易目标已经切实可行,并不是空谈。另外,龙宇峰还表示,此次的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的选址、择日都是经过缜密考虑而来的,龙岗中心体育馆不久前是中国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场馆,是一个年轻的、有韧劲的、充满活力的会场。同时,此次订购会将会借助安博会的东风,让买家直接面对卖家,彻底改变安防行业以往的营销格局。最后,他表示,本次的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将会是安防历史上最不能错过的“集体记忆”,一场不可忘却的盛会。

  迪威乐云商COO侯刚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具体方案和筹备情况。他表示,本次全球安防万人订货会将试图打造安防行业最大的O2O平台。随后,他还强调了迪威乐云商平台交易的宗旨——正品、低价、有保障、零麻烦。迪威乐云商做的就是服务平台,永远将服务放在第一位。通过全国的的售后体系,给客户提供“零麻烦”服务。

  此外,他还透露本次大会将会重金邀请演艺明星和各路大佬。订货会现场将会举办高峰论坛和“好声音”演唱会为大会添彩。最值得期待的是订货会现场,迪威乐将会拿出6个点即6000万回馈客户。宝马X5,奥迪Q7随手送、百万红包满天飞,这将会是安防界划历史的一场万人的狂欢大会。

  说到这,小编都难免激动呢,10月30日,深圳龙岗中心体育馆,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一场安防史上的饕餮盛宴。咱们不见不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