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证驾驶吸毒逃逸套牌 罚得太轻了吧

醉驾、毒驾现在正成为马路杀手,但天网恢恢,现在驾车出了事故,要跑可不是那么容易了。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2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发生一起小轿车追尾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倒地。小轿车驾驶员随后驾车逃逸。虽然事发突然,但是周边多个商铺的群众目睹了事故发生的一刻,其中一家电脑店安装的宇视监控设备拍到了事故完整经过。警方通过调阅这段视频,及时准确掌握了肇事车辆的信息,一路追出近10公里,不到一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

图:宇视摄像机拍录的视频清晰记录了肇事车辆撞倒电动车后逃逸的全过程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周边商铺、住户、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并调阅路口及社区监控寻找肇事车辆信息。一家电脑店安装的宇视监控摄像头,为警方提供了完整清晰的事故经过视频:在这段由宇视分销款型IPC-232E拍摄的图像中,肇事车辆车牌清晰呈现。在后端,宇视NVR-202-16E以稳定性能为视频完整存储提供可靠保障。两款产品均为宇视面向分销市场的经济款型,但在可靠稳定方面同样交上出色答卷。

  在确定嫌疑车辆后,民警接到一条线报,有一辆疑似肇事车辆的银白色小轿车,正在离事故现场约1公里的位置更换车牌,民警在群众举报的地点发现了肇事车辆。当时肇事司机发现警车后迅速驾车调头逃蹿,民警驾驶警车一路追去,最终将嫌疑车辆逼停,并将肇事司机抓获。

  经调查得知,肇事司机叶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发生交通事故时其驾驶的车辆为套牌车,车上有两副假车牌。而据叶某自己供述,在发生交通事故前,自己曾吸食了名为“神仙水”的新型毒品,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并试图通过更换假车牌躲避警方的追查。目前叶某已被交警部门以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并处行政拘留14日、罚款2500元人民币的处罚。(稿源:宇视科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