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tersil推出 突破性的飞行时间信号处理IC

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创新的飞行时间(Time of Flight,简称ToF)信号处理IC--- ISL29501,可与外部发射器(LED或激光)及光敏二极管一起构成完整的目标物检测和距离测量解决方案。ISL29501提供独一无二的功能,包括超小尺寸、低功耗和出色的性能,是构成物联网(IoT)的联网设备以及消费移动设备和新兴商业无人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加州、Milpitas--- 2015年10月15日 — 创新电源管理与精密模拟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创新的飞行时间(Time of Flight,简称ToF)信号处理IC--- ISL29501,可与外部发射器(LED或激光)及光敏二极管一起构成完整的目标物检测和距离测量解决方案。ISL29501提供独一无二的功能,包括超小尺寸、低功耗和出色的性能,是构成物联网(IoT)的联网设备以及消费移动设备和新兴商业无人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ISL29501克服了基于振幅的传统接近传感器和其他ToF解决方案的缺点,这些缺点包括在照度高于2,000勒克斯的照明条件下性能不佳,以及在目标物与传感器不垂直时无法提供距离信息。而之前传统的替代解决方案则对小型电池供电的应用显得过于昂贵、笨重或耗电厉害。在Intersil的专利技术基础上,ISL29501传感器提供小尺寸解决方案和最远达2米的精准长距离感测精度,同时适应黑暗和明亮的环境光条件。与竞争对手解决方案不同,ISL29501允许客户选择自己偏好的发射器和光敏二极管,为其应用配置量身定制的低功耗ToF传感系统。为帮助客户简化系统设计,Intersil提供了一种结合ISL29501、发射器和光敏二极管的参考设计,以及图形用户界面(GUI)软件和用户指南。

  ISL29501采用Intersil的电源管理技术专长来节省功耗,并通过多项创新成果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可编程电流可达255mA的片上发射器DAC允许系统设计工程师选择他们中意的用于驱动外红外(IR)LED或激光的电流电平。该特性可帮助优化距离测量、目标物检测和功率预算。ISL29501的单次触发模式有助于设计工程师定义针对初始目标物检测和近似距离测量的采样周期,从而节省功耗,而连续模式能够更准确地测量距离。ISL29501还执行系统校准,以适应外部元件由于温度和环境光条件变化而引起的性能波动。

  Intersil公司移动电源产品高级副总裁Andrew Cowell表示:“在Intersil的飞行时间技术突破之前,还没有切实可行的方法来用小尺寸解决方案测量2米远的距离。创新的ISL29501向客户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且小尺寸的解决方案,同时使它们能够灵活地使用多个器件来使视野扩大到360度,以增强目标物检测功能。”

  主要特性和规格

  · 片上DSP可计算ToF,以实现准确的接近检测和两米远的距离测量

  · 4.5MHz调制频率可防止干扰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如工作频率为40kHz的IR电视遥控器

  · 可编程电流可达255mA的片上发射器DAC允许设计工程师选择自己需要的电流水平,以优化距离测量和功率预算

  · 单次触发模式用于初始目标物检测和近似距离测量,连续模式可提高距离测量准确性

  · 在距离测量期间,片上主动环境光抑制功能可最大限度减小或消除环境光的影响

  · 可编程距离带:允许用户自定义三个ToF距离带,用以确定中断警报

  · 中断控制器可使用距离测量结果和用户自定义阈值产生中断警报

  · 自动增益控制可设置最优模拟信号电平,以实现最佳SNR响应

  · 2.7V - 3.3V供电电压范围

  · I2C接口支持1.8V和3.3V总线

  ISL29501可与ISL9120降压升压稳压器结合使用,进一步降低消费及家庭自动化应用的功耗并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