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柯达推出家用摄像头 生物识别市场规模破百亿

速读看点:与谷歌竞争 柯达推全新监控摄像头-2015年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可突破100亿元-亚马逊获现实增强眼镜专利 布局智能硬件市场-2015年RFID市场引爆百亿美金大关---
资讯频道文章B
  与谷歌竞争 柯达推全新监控摄像头

  日前,柯达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家用监控摄像头CFH-V20,该监控设备把竞争对手瞄准了在这一领域口碑不错的NesrCam,这是一款来自谷歌的设备。据了解,柯达这款家庭监控设备在功能上并无明显优势,其具备180°视角拍摄功能,通过WiFi网络与移动设备互联,同样也支持IFTTT功能。【详情

  2015年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可突破100亿元

  借助智能家居发展大势,指纹识别技术增添了新的应用场景,其背后的生物识别技术商业潜力也在不断凸显。据《2015-2020年中国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预计到2015年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可突破100亿元。【详情

  亚马逊获现实增强眼镜专利 布局智能硬件市场

  亚马逊近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新专利,产品形态是一款智能眼镜,其特色在于拥有可切换的透镜镜片,在透明和不透明之间切换,意味着这是一款基于增强现实(AR)的产品。【详情

  2015年RFID市场引爆百亿美金大关

  2015年RFID技术取得蓬勃发展,总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许多成熟市场和新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然而,IDTechEx Research公司表示,各企业表示必须考虑其自身发展定位,因为有很多新企业涌入市场。【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霍尼韦尔推家庭报警系统 ATM开启"刷脸"取款
[安防速读]兰花国际并购猎人国际 西部数据或收购闪迪
[安防速读]戴尔并购EMC 专家预言云计算六大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