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宇视首席科学家出书 海康发布Q3财报

速读看点:宇视首席科学家出书 《玩转IP看监控》热销-海康威视2015第三季度财报公布,营收净利增五成-李克强:力争2020年宽带覆盖98%的行政村-汉邦高科2015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首席科学家出书 《玩转IP看监控》热销

  通透讲述网络监控的科普图书《网络的琴弦:玩转IP看监控》,已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在天猫、京东、当当、文轩网、亚马逊、百道网、新华书店等图书超市陆续上架热销。本书由宇视首席网络科学家周迪领衔编著,他是中国IT和安防行业专利数量最多的发明人。本书将庞杂的知识体系化、结构化、数据化,以轻松的故事和超过400张图表串联起来,相关知识授人以渔,清晰地解析出协议的运行原理和算法基础。【详情

  海康威视2015第三季度财报公布,营收净利增五成

  海康威视(002415)15日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6.54亿,同比增长57.6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0亿,同比增长53.67%;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6.70亿,同比增长55.53%,累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亿,同比增长53.95%。【详情

  李克强:力争2020年宽带覆盖98%的行政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完善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力争到2020年实现约5万个未通宽带行政村通宽带、3000多万农村家庭宽带升级,使宽带覆盖98%的行政村,并逐步实现无线宽带覆盖,预计总投入超过1400亿元。【详情

  汉邦高科2015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4日发布了2015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0%-20%。【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柯达推出家用摄像头 生物识别市场规模破百亿
[安防速读]霍尼韦尔推家庭报警系统 ATM开启"刷脸"取款
[安防速读]兰花国际并购猎人国际 西部数据或收购闪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