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安防展高新兴看点抢先知

  国内优秀的智慧城市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内优秀的智慧城市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那么届时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C区45号高新兴展台有哪些精彩看点呢?现在为您揭晓!

  看点一:公安实战 全新呈现

  2015深圳安博会高新兴即将全新展示“公安信息化 科技强警”战略下的智慧城市运营成果:公安实战全系列解决方案和案例全新呈现,城市公共安全尽在掌握!据悉,在本次展会上,高新兴将展出广泛用于公安业务的各类管理平台,如视频监控系统、视频智能分析系统、视频结构化分析系统、公安图上指挥调度系统、公安图侦实战系统等。而且在展会上,国内首个公安信息化深度应用落地项目--“智慧北屯” 将揭开城市服务总线建设神秘面纱!

  看点二:增强现实 大将风范尽显

  高新兴2014年北京安博会因全球首发“增强现实摄像机”引起行业内外关注,一年过去了,高新兴在增强现实技术方面又有哪些新的突破呢?本次展会上,高新兴将展示多款成熟的增强现实摄像机,并展示增强现实技术与公安实战、“互联网+”结合的新产品。

  “增强现实”摄像机是高新兴研制的高端智能摄像机,它将实时视频的“现实”与数字化标签“增强”信息结合起来,使监控用户在监控实时视频画面时,就能第一时间获得目标对象的信息。展会现场,全新的增强现实产品体验将让您如同翻阅虚拟世界的“百科全书”,指挥若定,大将风范尽显!

  看点三:人脸识别 体验“刷脸”快感

  高新兴面部识别系统核心基于深度学习模型,拥有高可靠性、高准确性、高性能、易用等优点,通过智能人脸建模算法技术,仅需1张正脸图像(二代身份证、驾驶证或视频人脸截图)便可自适应生成多个角度和姿态的人脸模板,大大提高人脸采集的效率。

  届时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C区45号高新兴展台,你只要在工作人员会提供移动终端APP拍张正同照片,同时输入姓名、性别、年龄等基础信息,当时经过摄像机的时候,摄像机会及时有效的捕获你的人脸信息,这时你的相关个人信息在电脑屏幕一目了然。

  看点四: “互联网+”产品 尚云在线智能巡逻机器人

  2015年深圳安博会高新兴即将展示其一款“互联网+”产品——尚云在线智能巡逻机器人,随高新兴在智能技术领域的发展,结合业务特点,自主研发这款名为守护神一号的智能巡逻机器人。

  高新兴这款智能巡逻机器人很通“人性”的,它能“看、听、说、感”,它能移动视频监控、人脸自动识别、音视频智能联动、异常自动报警、对温湿度、水浸、PM2.5各种检测。如此功能强大的机器人,在高新兴展台期待您的检阅!到现场可与它亲密接触!现场与机器人合影发朋友圈,还有小礼品相送。

  据悉,2015深圳安博会高新兴展台主要由业务展示区和体验区组成,展示区较去年在有全新变化,新增创联电子、国迈科技、讯美电子等子公司业务。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