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发布第三季度报告 华为欲进军智能家居

速读看点:东方网力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阿里巴巴联手LifeSmart打造智能会议系统--智能家居市场太火爆人 华为也要进来闯一闯--宝信软件签25亿合同 加大云计算产业投入--
资讯频道文章B

  东方网力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东方网力10月20日晚间发布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521,557,841.50元,同比增长59.42%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8,767,298.35元,同比增长20.12%。【详情】

  阿里巴巴联手LifeSmart打造智能会议系统

  阿里巴巴和智能家居品牌LifeSmart正式签署合作,联手打造智能会议系统。LifeSmart智能产品将全面进驻阿里,为阿里巴巴打造会议室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阿里巴巴集团实现会议室智能化管理,推进公司高效运作,阿里则将方案设备接入阿里云,并通过与LifeSmart共同打造软件应用,来提升阿里巴巴的管理效率。【详情】

  智能家居市场太火爆人 华为也要进来闯一闯

  在日前举办的华为首届开发者大会上,华为一改自己通信技术公司的风格,打算要进军智能家居市场。这并没有让人感到太多意外,毕竟智能家居的话题实在太热。这次挺进智能家居市场,华为必然是有备而来,它将联合海尔、南京物联、科大讯飞等近20家在智慧平台的“前辈”们一起构建一个生态链。【详情】

  宝信软件签25亿合同 加大云计算产业投入

  宝信软件(61.09, -1.59, -2.54%)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合同,总金额25亿-26亿元。

  根据合同,公司先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宝之云IDC三期(1号楼)项目,定制化数据中心约4000个机柜,按客户要求于2015年、2016年分期建设交付。合同服务期自2015年7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合同服务期满后,上海电信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续约权。【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