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任命David H. Morton, Jr. 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希捷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在希捷任职多年的财务主管David H. Morton, Jr.荣升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希捷现任的首席财务官Patrick O’Malley将作为执行副总裁继续在公司工作,负责各种战略及运营业务。这两项任命即刻生效,并提交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北京,2015年10月22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 STX)今日宣布,在希捷任职多年的财务主管David H. Morton, Jr.荣升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希捷现任的首席财务官Patrick O’Malley将作为执行副总裁继续在公司工作,负责各种战略及运营业务。这两项任命即刻生效,并提交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


希捷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avid H. Morton, Jr.

  希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Dave在过去二十年为希捷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支持公司业务模式和财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近期,他成功地管理了希捷财务部门的运营,领导了现金管理和企业融资活动。Dave的背景和经验使他非常适合希捷不断发展的存储技术业务的要求,我期待他继续为希捷做出贡献,展示他的领导才能。”

  Morton先生最近担任希捷高级财务副总裁、财务主管与首席会计师,负责监管企业融资、财政和会计活动。他于1995 年加入希捷,并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在美国和亚洲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每次任职都为公司的全球财务机构(包括企业融资计划、收入整合、制造、定价和销售运营)带来大量财富。

  Luczo先生还表示:“Pat在处理希捷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很高兴他能继续为公司效力,发展公司战略。希捷将继续有效利用并投资于存储技术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Pat的行业知识和洞察力将帮助我们推动创新,提升效率。”

  O’Malley 先生 1988 年加入希捷,于 2008 年出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之前担任公司财务与财政部高级副总裁时,他同公司财务规划与分析部一起负责公司会计、报告、财务、信用与收款以及风险管理,并为公司业务、销售及其他部门提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