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格朗宣布与Nest合作

罗格朗 (Legrand) 相信物联网 (IoT) 正在开创互联建筑新时代,并已在7月份推出 Eliot* 计划,该公司近日宣布正与 Nest Inc. 合作,将在其互联产品开发过程中采用 Nest Weave 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罗格朗 (Legrand) 相信物联网 (IoT) 正在开创互联建筑新时代,并已在7月份推出 Eliot* 计划,该公司近日宣布正与 Nest Inc. 合作,将在其互联产品开发过程中采用 Nest Weave 协议。正如2015年7月8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中宣布推出其物联网计划 Eliot* 一样,罗格朗继续提高建筑互联产品之间的兼容性。罗格朗将因此使用 Nest Weave 开发家居产品。

  罗格朗相信兼容性是在建筑领域进一步推出物联网的必要条件,该公司计划推出能够与尽可能多的第三方系统整合与通信的“开放语言”,从而为用户提供多种好处和更多选择,同时使他们能够随着需求的增加,自由选择按照自己的速度逐步购买设备。

  罗格朗还是 AllSeen Alliance 的一名成员,历史上也是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的成员。AllSeen Alliance 是最重要的国际联盟之一,致力于基于 AllJoyn 技术促进物联网产品、系统和服务的全球采用。ZigBee 则是开放式的物联网全球无线标准。

  关于ELOIT计划

  ELOIT是罗格朗法国总部日前推出的旨在加速互联设备产品的计划,在欧洲引起广泛关注。尽管在2014年罗格朗已实现超过2亿欧元的可连接设备销售额,但罗格朗相信物联网正在开创新时代,ELOIT计划加速此进程,让可连接的解决方案覆盖各种不同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