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视觉技术公司推摄像机 物联网编码国家标准

速读看点:旷视科技(face++)发布首款安防级智能摄像机-我国首次提出的物联网编码国家标准正式发布-万科推出智能硬件 科技化转型战略敲定-这几家安企上榜了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旷视科技(face++)发布首款安防级智能摄像机

  海康发布了“萤石”系列家庭相机,另外一个巨头大华也不甘示弱地发布了“乐橙”家庭摄像机,与百度、360、小米等一起抢夺家庭摄像机市场。但是与此同时,一家看起来更互联网化的视觉技术公司——旷视科技(Face++) 却反其道而行之,发布了一款面向ToB市场的智能安防摄像机——MegEye C1。【详情

  我国首次提出的物联网编码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主导完成,我国首次提出自主可控的物联网编码国家标准《物联网标识体系物品编码Ecode》国家标准委正式发布,标准号为GB T31866-2015。该国家标准的发布有利于将物联网物品标识解析服务实现自主可控,对促进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详情

  万科推出智能硬件 科技化转型战略敲定

  万科声称一直要做智慧住宅、智慧城市,最近终于有所行动,新推出了自己的首个智能硬件产品——“可邻”新风除霾机。房地产企业向互联网企业在智能家居领域正面叫板,万科这一动作,发出怎样的信号?【详情

  这几家安企上榜了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本届软件百家企业的核定原则与往届一致。一是以企业软件业务收入为基准;二是2014年度企业盈利;三是股权结构必须为内资控股(含相对控股)的软件认定企业;四是以合并报表的企业集团为单位参与排序。本届软件百家企业入围门槛为软件业务年收入10.5亿元,比上一届提高了1.1亿元,增长11.7%。本届百家企业进出共11家。【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海康威视胜诉名誉侵权案 博世推出BIM文档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发布第三季度报告 华为欲进军智能家居
[安防速读]宇视首席科学家出书 海康发布Q3财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