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个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安防帮”APP上线

2015年10月28日,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与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公司及俱乐部30余家创始成员协办,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惠州市康力电子有限公司支持的“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创新模式时代开启暨[安防帮]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10月28日,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与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公司及俱乐部30余家创始成员协办,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惠州市康力电子有限公司支持的“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创新模式时代开启暨[安防帮]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

(图为:【安防帮】APP正式上线启动)

  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先生、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先生、公安部平安城市建设首席专家陈朝武女士、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靳秀凤女士、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唐健先生、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领导及全体创始会员、安防界权威专家、融资并购专家、金融机构、战略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据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张莹女士介绍,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创始会员出资共建的安防行业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创始会员团队由行业内知名度高、具有影响力的资深企业家组成。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将不断整合资源,搭建高端平台,力求会员与会员企业共同受益。

  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副秘书长罗军先生表示,[安防帮]APP以满足用户现实需求为目标,提供线上、线下管理、洽谈、实施,提供产权交易、并购重组、融资租赁、监理咨询、培训认证、品牌认证、产品检测、保险代理、征信服务、标准制定、顶层设计、项目集成、集中采购、定制研发、项目发包、运维服务等众多资源申请服务。[安防帮]APP,将以互联网+金融交易等资源为支撑,面向安防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移动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案,也有利于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移动端打造“互联网+安防”的行业互助体系。

  发布会上,北京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沛先生发表了《互联网+与安防》主题演讲,并指出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安防产业结构升级及商业模式创新发展,将革命性的改变目前的商业版图。互联网与安防的跨界合作、行业内的资源最大整合成为企业现实发展的趋势。

  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顾问曹国辉先生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互联网+安防互助平台创新模式》主题演讲,并强调[安防帮]APP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安防技术、产品、金融、保险、专有资源等进行最大化整合、重组、再分配,构建诚信合作新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安防帮]APP将引领安防行业跨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荣的全新安防互助平台创新模式,谱写中国安防行业移动互联新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