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个更好的豪恩,就在不久的将来

  一个更好的豪恩,就在不久的将来  20年风云激荡,20年斗转星移,转眼,豪恩20岁了。  豪恩凭借高品质与创新设计的产品和用心去做,...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个更好的豪恩,就在不久的将来

  20年风云激荡,20年斗转星移,转眼,豪恩20岁了。

  豪恩凭借“高品质与创新设计的产品”和“用心去做,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2015年里,豪恩更是取得傲人成果,以优异成绩囊括十一项大奖,奠定其在防盗报警行业的坚固地位。



  连续十二年蝉联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豪恩荣获“中国安防产品十大技术领先企业”



  豪恩荣获“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



  豪恩荣获“安防知名品牌”



  豪恩荣获“十大用户信赖品牌"



  豪恩荣获“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



  豪恩联网报警中心管理平台软件C80000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口碑奖”



  豪恩荣获第二届“中国报警服务业十佳供应商”


 

  豪恩荣获第三届“中国报警服务服务业30强”



  豪恩荣获慧聪安防“防盗报警影响力品牌”


  20年积累,200多项专利,从“专业安防”到“物联传感”,在物联网领域新品牌iHORN成立的元年之际,iHORN荣获了华为首届开发者大会最佳解决方案奖,对豪恩人来讲,在通往万物互联的路上,已经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是对创新劳动的价值肯定。在民用安防市场,豪恩将致力于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专业的底层感知设备,专注自己的领域,不断进行技术积累,专注于感知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让产品更智慧,让产品更具创新性,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时间是衡量一个品牌的最好证明,我们还需更多的努力,实现更多的成果,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更好的豪恩,就在不久的将来。

  关于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

  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安消(股票代码:600654)成员企业,拥有“豪恩安防”“iHORN”子品牌,是专业的防盗报警设备提供商&运营服务商及物联传感产品提供商,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