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Vision智能商业、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视频安防领域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北京...
资讯频道文章B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视频安防领域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CSVision)于10月29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一场题为“智能综合安防一体化管理平台暨商业智能、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的主题研讨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应广做了主题发言,提出了公司Video+的产品理念,表示中盛益华始终秉承开放性原则,积极推动资源和应用整合,打造健康、共赢的生态圈。作为IP视频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CSVision将致力于推动视频与业务的融合,专注于数据挖掘和视频服务,让视频数据更完整、更安全,更有价值。

  接下来公司产品总监王升旭很详尽的将公司全系列视频安防管理平台软件(VMS)及相关模块做了介绍,归纳总结了公司产品的特色功能、差异化体现以及核心价值。如CSVision在视频录像存储管理上应用了自主研发的SVDSE结构化视频数据存储引擎,能够在低碎片率、高吞吐率的基础上提供给用户录像检索与回放的“四大利器”——时间轴、时间切片、事件序列、书签检索。另外,极具特色的数字矩阵功能模块,可以提供“显控拼用”四位一体的视频电视墙解码显示及控制功能,并利用硬件解码加速技术,整体解码效率大大提升。在讲解的同时还向与会嘉宾做了现场演示,增强了现场的互动。

  研讨会的核心环节,CSVision介绍了其全新的智能综合一体化数据管理平台,并且介绍了基于此在商业智能及零售行业上的软件解决方案。整个解决方案从四个方面阐释了CSVision以视频应用为基础,通过系统整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融合,达到1+1>2的效果。整个方案有如下特点:

  · 以视频监控管理系统为“锚”,整合众多第三方子系统,打造智能一体化数据管理平台。

  · 开放式系统架构中间件,轻松实现多品牌、多类型的驱动接入。

  · 事件及工作流管理引擎,实现开放的事件通知与预案执行。

  · 地图信息导航,实现全景实时数据的分析与掌控。

  · 态势感知,实时布控,满足应急指挥调度。

  · 视频智能分析,助力系统实现智能安全防范及市场运营管理。

  · 集成资产跟踪、生产管理、能效控制等系统,提供更多增值业务与服务。

  · 以数据驱动业务,帮助客户获得更高的价值定位,挖掘更多数据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