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旗下公司打令智能发布三款跨界智能硬件新品

11月6日,保千里旗下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发布了Mobile Darling品类下的打令夜单、打令魔镜、打令全球拍三款智能新品,同时与爱施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打令智能科技发布的三款智能新品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三款科技新品均有其神奇之处,打令夜单是打令智能科技旗下一款集光学变焦拍照、微光夜视、智能续航等功能于一体的iPhone 6/6Plus专用功能拓展产品,拥有光学变焦、微光夜视、智能续航、行车记录等功能;打令魔镜主打智能健康美容的产品,拥有4K极清镜面,智能肌肤水分测试,红外温度测试以及应急充电等功能。

  打令智能科技以“智能硬件+个人”为经营方式,以“智联传统产业,创造智慧生活”为经营宗旨,专注于探索和改造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新业态,全面建设以“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为架构的创新型智联生态圈。不久前,打令公司推出的“随时美-缤纷”以24小时12万台的出货量创造智能新品网络销售的一个神话,其在京东战略众筹获得了一千万的亮眼成绩。

打令智能科技CEO唐德川为现场的观众做品牌路演及新品推介

  打令智能CEO唐德川表示,科技创新与智能跨界不仅满足我们的现实需求,还会创造我们的潜在需求。今次推出的三款打令智能新品体现打令智能“智造富人生活”的愿景,也是打令智能通过“改变就是现在”的践行实现科技创新与用户体验的完美融合,将市场痛点转化为需求卖点的伟大创举。

  据悉,打令公司以基于视像技术为核心的“打令”系列跨界智能硬件布局个人移动端、汽车、家庭三个入口,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跨界智能硬件,而且将通过软件的开发与升级迭代,全面构建智能化生态系统。打令mobile darling个人终端系列产品包括打令魔镜,打令夜单和打令全球拍。

  唐德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个风口一定是智能硬件,真正的智能不是手环也并非手表,而是人机互动的智能。唐德川称明年起将陆续推出Home Darling(智能机器人)、Car Darling (车载智能)等相关产品。并透露,软银一个月前已与打令公司洽谈智能机器人方面的合作。

  当谈及打令的营销战略与市场布局,唐德川表示,强强联合是提升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打令也会陆续与国内科技界及互联网界一流的公司形成战略结盟,包括与乐视的战略生态合作、京东战略众筹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