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科思赵凯:技术领先、质量为先、客户体验为先

在可视对讲领域,MOX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一直受业界好评。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安防楼控市场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理性期后,一二线城市的供需虽然受到影响,但总体影响不大,反而是三四线城市许多楼盘的销售出现了困难,使得许多从事中低端楼控对讲、门禁的设备商在营销上遭受了极大的挑战。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澳大利亚MOX集团在中国的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智能楼宇可视对讲等系列精品,服务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用户。

  Q:a&s ;A:万科思自控信息董事总经理 赵凯

  Q:MOX的钛晶系列和优晶II系列的对讲产品有哪些优点?

  A:从产品外形来看,这两款产品适合不同品质的楼盘,钛晶系列的产品由于工艺制造比较优秀,所以更多会应用于高端楼盘;优晶系列的性价比更高,适合于对价格有要求的一些业主。从技术上分析,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基于安卓的系统,具有非常好的扩容和兼容能力,可以跟多种的智能家居产品集合成一个系统。这两款产品是MOX产品系列比较优秀的产品,覆盖了楼宇对讲产品的市场,用户使用反馈非常不错。

  Q:您对于门禁、对讲设备的IP化趋势怎么看?

  A:在数字化发展进入一个阶段之后,设备IP化趋势不可阻挡,设备IP化之后,可以更加准确知道每个用户的情况,对于我们提高住户使用设备的安全性,以及对于系统的维护、管理更加的有效、顺畅。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以后每个物件、每个物品都会有它的IP作为唯一的识别标志,相信对于我们物联网的使用,推广起来会更加的有效。

  Q:受房地产市场的影响,MOX如何应对楼宇对讲市场可能受到的冲击?

  A:中国房地产市场不管从品质、体量还是种类上看都非常的成熟,随着当前经济的结构性调整发展,以及房地产进入理性发展的阶段,这就要求房产开发商在项目开发上更加理性、更加有针对性。那么作为MOX的产品,一贯以来坚持“技术领先、质量为先、客户体验为先”的原则,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和功能的开发,MOX的产品始终将技术领先和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为的是更加注重保障人们的安全和对产品有效的使用。MOX相信,只要你的产品跟着技术发展走,保障高品质、可靠性、兼容性,企业的市场份额会一直保持住。但是新的发展中,会有一次比较大的淘汰,其实这也是用户选择造成的。希望也有更多的厂家看到这个趋势,能够跟上趋势,一同发展。

  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

  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MOX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MOX在中国的应用研发和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中心,地址位于浙江嘉兴科技城,于2013年正式落成。

  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产品设计和制造者,公司从技术引进、本地化开发,到产品的生产、检测、服务等,均形成了一套完善和高度一体化的控制流程,并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

  秉承MOX一贯理念,万科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万科思一直非常注重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分别在浙江、上海、北京、重庆、天津、山东、重庆、沈阳、昆明、成都、苏州、南京、深圳、海南、武汉、湖南、南通、张家港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在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快捷的本地化服务的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潜在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