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 谁将拿下此城?

如此大规模的现代化项目,地产商、安防企业谁将拿下此城?哪个Logo将覆盖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上空?谁将双收名与利?2018年,我们拭目以待。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则消息在深圳迅速传开。据悉,深圳将开建面积高达50余万平方米的国际会展中心,选址宝安空港新城,明年开始动工。重要的是:建成后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超过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讲三遍:是全球最大的!最大的!全球!届时,世界之窗——深圳,又将迎来一大标志性地标建筑。

  旧会展中心承载量已达峰值 建设新地势在必行

  目前的深圳会展中心位于福田区中心区域,建设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于200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每年举办的各类型展会数量约80余场次。随着安博会、高交会、房交会、车博会、玩具展等大规模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展,已经不能满足深圳发展业需求。举本届安博会为例:参观人次在30万左右,平均每天约有10万人次,对于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的深圳会展中心,已经略显吃力;超过1100家厂商参展,更是堵塞展馆过道,许多网友深有体会。由此可见,旧会展中心承载量已达峰值,但随着深圳会展业每年以约20%的年增长率高速发展,规划新国际会展中心势在必行。

  新会展中心如何规划?

  在市民中心举办的通报会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指挥部称:该会展中心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距离T3航站楼7公里、T4航站楼3公里,同时紧挨沿江高速公路。最为体现人性化、现代化的是:规划建设的地铁12号线和20号线将与会展中心同步建设、公交线路可直接进入展馆,交通十分便利。由于项目建设规模巨大,将采用分期建设,一期30万平方米将在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将预留20万平方米分期备建,可容纳人流量高达20余万人次。

  现代化大项目 谁将拿下此城

  据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初步投资规模将超100亿元,将采用全部引入社会投资方式建设,建设资金全部来自社会资本。一期30万平方米的规模建设,按照1:1的配套比例,还将另外建设3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届时,将会有一座60万平方米的超大综合建筑群体。

  同时,该项目将按照市场化的运作方式,遵循开放性原则,面向国内外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进行一体化的投资、建设以及后期的运营。如此大规模的现代化项目,地产商、安防企业、电子设备商谁将拿下此城?哪个Logo将覆盖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上空?谁将双收名与利?2018年,我们拭目以待。

  建筑设计招标公告:http://www.dginfo.com/chanpin-4144873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