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采访视频]广东美电贝尔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

 【安防知识网】2015年10月28日,由安防权威杂志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第十一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期间a&s采访了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5年10月28日,由安防权威杂志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第十一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期间a&s采访了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

本次采访中,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为记者重点讲述了在面对国家经济转型及互联网+大环境下,美电贝尔所做的积极探索 ,包括积极响应国家平安城市的建设、探索安防和互联网融合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擅长的行业领域以及为贴合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加大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等。
以下为采访实录:

 Q:安防知识网  A: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永辉

    安防知识网: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安防产生哪些冲击?

 李永辉:今年国家经济战略转型,各行各业都会遭受一些影响,但是目前国家也在加大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的建设,相较于其他产业而言,安防产业在未来的建设和规划这一块,发展前景还是比较良好的。目前在整个平安城市建设投入这一块,依旧呈现出持续增长的趋势,美电贝尔在今年广东省的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中收获不小,积极配合国家新兴的SVAC编码标准推出相关产品,作为广东SVAC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目前在广东近二十多个地市也都有进行平安城市的试点和布局,我们认为未来在平安城市建设这一块会有一个很大的增长趋势。

  安防知识网:互联网+对安防产业而言会带来哪些影响?

  李永辉: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朝着“互联网+”的模式转型,“互联网+”其实是一种价值的营销,而并不是纯粹低端、价格战的商业手段。目前在安防领域兴起的一些“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比如迪维乐云商,我们也和迪威乐云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安防产业的价值营销精髓,目前,对于这点,美电贝尔也在摸索阶段。

  安防知识网:如何看待硬件产品利润下滑的现象?

  李永辉:目前产业正面临着转型,价格战、低质产品的竞争也已经发展到最残酷的阶段,对于没有自主研发实力和核心技术的中小型安企而言,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倒闭的危险,退出产业发展的潮流。这个东西并不可怕,因为用户最终还是会回归到理性,价格只是选购的参数之一,高性价比,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才是用户最终的选择。低价竞争也是整个安防产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经的阶段。

  安防知识网:如何看待服务市场的商机?

  李永辉:服务市场的商机潜能还是比较巨大的。美电贝尔这么多年也一直在经营客户服务这一块,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客户对产品的了解上升到一定层次对服务的要求也就越高,美电贝尔核心的竞争优势在于软件平台这一块,而平台软件的核心就是服务,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平台软件的价值。通过服务创造价值,通过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也是美电贝尔过去以及未来的的核心发展理念。

  安防知识网:未来几年,贵司比较看好哪些细分市场和区域市场?

  李永辉:安防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细分市场深挖的阶段,可以说各行各业都非常有机会,但美电贝尔还是重点专注于我们擅长的领域,比如武警这样一个细分领域,美电贝尔在武警领域持续投入了大概5年的时间,并且目前已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这也是我们比较占优势的一个行业,未来我们也将沿着这个行业进一步深挖。同时,我们也非常看好教育行业,美电贝尔针对教育领域的需求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智慧云校的解决方案,也是我们接下来将会重点布局的一个领域。最后在国家智慧城市大蛋糕下面,我们会在智慧城市细分的行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