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我们不是安防圈的“闯入者”

我们并不是安防圈的“闯入者”,相反我们还是中国安防发展的“见证人”,华为安防品牌经理袁波说道。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五届深圳安博会期间,华为以“创新ICT,智慧云安防”为主题,全面呈现华为在安防业务领域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业界首款超清4K球机,全系列H.265摄像机,VCN视频监控云平台,VCM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等,并面向合作伙伴与业界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视频监控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借此契机a&s也有幸采访到华为安防品牌经理袁波,了解到华为对中国安防发展及未来走向的一些见解。

  我们并不是安防圈的“闯入者”

  对于小编提到的现在进入安防圈对华为整体的企业布局战略问题时,华为袁波提到其实华为非但不是安防圈得“闯入者”,相反华为还是中国安防发展的最早一批“见证者”,他表示华为很早就已经进入到安防行业了,诸如电信全球眼平台有很多是华为建设的,只是以前华为把重点放在运营商领域,而近几年来华为的业务转型,向企业网市场的转型,让华为的安防业务在企业网市场上逐渐亮相。

  展示众多安防新品

  本届安博会,华为准备了很多的新品和技术,如最新的立体全景摄像机,它通过将球形设备上41个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进行拼接获得一个全景的图像,目前每个摄像头是200万的像素,主要应用于大型的户外广场。除此之外,华为还带来了很多安防高端技术如图像防抖、摄像机实现人脸识别、声光辅助对焦、圈踪分析等等。另外还在平安城市、平安校园,以及平安交通等领域都带来了一些行业化的解决方案。

  核心技术优势明显

  众所周知,安防行业的核心技术有几个,第一就是图像的处理,对于此华为表示华为的最大优势就是通讯,对大数据、算法的研究可以说在国内都算是佼佼者。其次,每年华为都会投入大量的资源到研发当中去,奠定了自身强大的开发能力。再者,华为在服务器和存储方面的技术研究可以说是全国最好的,稳定性相当高。华为也拥有网络传输方面的优势,无论在有线网络还是无线网络,华为都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而目前不少平安城市类的项目,并非只是摄像机、平台和存储,还有着大量的网络建设业务需求,所以华为的多产品业务能力给华为带来与其他安防厂商不同的技术优势。

  主要市场分布在海外

  据袁波介绍,华为主要销售额来自海外市场,依靠华为遍布在全球的分支机构,以及华为在ICT领域的品牌溢价,两年间营业额高速增长。另外谈到在海外市场是否碰到国内其他厂商竞争时,他还表示,海外还是有很广阔的市场空间的,有不少地区和城市的监控是几乎没有建设的,所有,有着足够的空间让中国的企业共同走向海外,走向全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