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博世新推报警主机 诺基亚推虚拟现实摄像机

速读看点:博世新款Solution E系列防盗报警主机-诺基亚推出虚拟现实摄像机OZO 想重返消费者市场-腾讯布局社交直播,推首款穿戴摄像机Qlippie-“2015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周榜最新TOP10---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新款Solution E系列防盗报警主机

  最近,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推出了Solution E系列报警主机,该产品是根据中国商用市场需求推出的中小型新主机单元。本款主机不仅在产品硬件和性能上作出了全方位的升级,更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详情

  诺基亚推出虚拟现实摄像机OZO 想重返消费者市场

  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在今年7月发布了一款名为OZO的虚拟现实摄像机,OZO这款球形设备内置8个摄像头。各个摄像头之间的距离相等,因而在用户观看成品的时候能够营造出逼真的场景。【详情

  腾讯布局社交直播,推首款穿戴摄像机Qlippie

  继草根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浪潮后,“全民 主播时代”正成为时下最夯的社交概念。从晒文字到晒图片、再从晒语音到晒视频,社交产品功能的更迭不断满足着人们越来越复杂的社交需求。腾讯更是深谙这一社交趋势,推出了全球第一个装扮穿戴式摄像机——Qlippie.【详情

  “2015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周榜最新TOP10

  由72变主办的“2015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 11月9日~11月15日周榜单发布,经过两周的激烈投票,诸多黑马智能硬件产品挤进前十。健康设备品类下Fineck C智能颈环、娱乐设备品类下小鸡游戏手柄G3、无人机品类下Ghost智能空中机器人、智能家居品类下BroadLink RMPro智能遥控、智能手环品类下小米手环、机器人品类下PadBot机器人跃居第一位,成为本周该品类下的Top1。【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紫光拟5年投资3000亿 巴黎恐袭对安防的影响
[安防速读]高校研发暗视觉技术 智能指纹锁逆市上涨
[安防速读]紫光与西数合资新公司 中安消收购4家公司全股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