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眼控产品平民化,看高交会眼球追踪技术

眼球追踪技术虽然已经面市有几年的时间,但更多的是服务渐冻人、高位截瘫人群,近两年智能硬件高速发展,也让眼控产品平民化成为现实。aSee眼控仪就是在智能硬件发展大潮中应运而生的宠儿,作为首款消费级眼控产品aSee在广告分析、眼控游戏、心理分析等众多领域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资讯频道文章B
  16日,作为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国际展会的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紧扣“一带一路”建设,特设专馆和洽谈专区,着力打造促进沿线国家高技术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七鑫易维眼球追踪技术代表中关村高新技术亮相7号会馆。

  目前已有澳大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德国、希腊、荷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土耳其等21个国家的29个团组确认组团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产品也齐亮相,它们覆盖智能家居、影音娱乐、工作生活、机器人等领域,其中七鑫易维除了展示aSee眼控仪外,最新研发的带有眼球追踪技术的平板电脑也在本次高交会首次亮相。体验者通过眼睛即可完成平时使用平板的常用指令,包括图标选择、游戏、打字等等,和与会者共享了不一样的智能硬件体验。

  眼球追踪技术虽然已经面市有几年的时间,但更多的是服务渐冻人、高位截瘫人群,近两年智能硬件高速发展,也让眼控产品平民化成为现实。aSee眼控仪就是在智能硬件发展大潮中应运而生的宠儿,作为首款消费级眼控产品aSee在广告分析、眼控游戏、心理分析等众多领域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会展期间广州省副省长还亲临七鑫易维展台,在体验了眼控产品后给予这神奇的技术高度的评价,并鼓励七鑫易维做好技术的推广,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使用这种先进的技术。

  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彭凡介绍,七鑫易维进入眼球追踪领域已有六年之久,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眼球追踪技术公司,aSee眼控仪就是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非侵入式眼控专利技术,追踪精度高达0.7°,偏移度≤0.5°,工作距离40cm-70cm,适应左右25cm,前后35cm的自由头动,并且无需重复校准,可适配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只需一根USB数据线连接即可。不论是追踪精度还是与其他硬件的适配性都已经满足消费级市场。并且目前公司已经从技术上实现了在手机上完成眼控交互,像眼控解锁、眼控手游这样的未来科技在不久的将来都将成为现实。

  参展各国嘉宾还在专设的科技合作论坛上展开对话,共谋产品、技术、市场和人才的对接。彭凡还表示,高交会不仅提供了技术展示的平台,让世界知道了我们的技术,还提供了合作发展的平台,这对于我们这种创新性企业来说也非常有帮助,同时也希望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可以在会展中心7号馆中关村示范区跟我们做进一步的洽谈。

  深圳市市长许勤发表讲话表示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创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使创造的价值比房价上涨快,使市民的收入能够支付现有的生活成本,不断改善生活品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